[文法] 問一下形容詞用法
形容詞放在名詞前面和後面的差別在哪
因為有時候搞不清楚什麼情況下要放前面或後面
所以要請高人指點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2.57
推
03/10 03:57, , 1F
03/10 03:57, 1F
Francais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35
-7
20
104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