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有人要團報 美加 暑假班嘛?
如題
6/29開課
有沒有人也還沒報名的
有意願一起團報呢?
有興趣者
寄站內信給我吧
報托福或GMAT都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1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GM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1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