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產證券化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考過資產證券化呀
由於下一次考試似乎只是第三屆
東展上面考古題只有兩屆
真不知道除了看東展書已外
還有啥可以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36.164
Licens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