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企業內控
問一下考過電腦應試的和筆試有差嗎(難易度)
還是讀證基會出的題庫就ok了...因為不曉得他出題的方式.....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3.24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License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39
-21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