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 從永春捷運站搬到七張黎捷運站附近

看板MoveHouse (搬家板)作者 (另一個旅程)時間12年前 (2014/07/04 19:27),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19、7/20 永春捷運站/4樓/無電梯 [七張黎捷運站/2樓或3樓/無電梯] 全由業者搬 大概10箱一般水果箱 請來信報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2.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eHouse/M.1404473235.A.C4B.html ※ 編輯: faye3w (123.194.182.90), 07/04/2014 19:27:56
文章代碼(AID): #1Jje-JnB (MoveHouse)
文章代碼(AID): #1Jje-JnB (Move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