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蔣萬安推公務員配AI Agent 沈伯洋:應設AI專員而非每人配置
我的claude code的5Hr limit噴光了,要等下午1點reset發個廢文
老實說我不看好AI agent政策
第一個是模型的問題,線上模型好用沒問題,但是有人敢把市政府資料傳給模型商嗎?如
果要用線下模型,一個堪用的模型搭配的電腦可不便宜,我看用macbook pro M5 Max配備
128GB要價17萬2400元,市政府可以一人一台嗎?而且還有資安和系統轉換的問題
就算便宜一點用AI Max+ 395,一台也要價10萬台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臺北市政府有
能力一人一台嗎?
我相信臺北市政府沒有能力請模型商在市府內建模型,就算請的動也沒這個水電費花
就算不管個資,我們就相信模型商不會亂來好了,token費用可是比薪水高
我看了我今天的記錄,total duration(api)跑了50m30s
但是total cost燒了30.02美金
手頭專案才跑不到三份之一
政府敢給我api key來燒
我就敢開fable+ultracode模式一個月燒1萬美金給政府幫我付帳
如果是給我企業級帳號,麻煩幫我開claude Max 20+,一個月6000多台幣負擔還是挺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82184490.A.5B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