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友邦人壽如何
因為要去面試友邦人壽的資訊人員(系統方面)
請問友邦人壽公司發展薪資待遇各方面福利如何?
個人蠻看重上班環境氣氛,有人知道資訊部上班情況大致如何?
還有,外商公司內部會不會常要用英文交談?英文太久沒用,聽說方面比較不太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40.47
→
08/20 12:52, , 1F
08/20 12:52,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