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英商英美菸草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小弟應徵的是別區的業務
已跟當區經裡面談過
有通過第一次面試了
明天要第二階段到總公司面試了
各位版友有什麼建議或是知道大概的流程
或是大概會問哪些問題
有任何相關的資訊可以分享給小弟嗎
也可以私信給小弟
感激不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0.102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