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塑越鋼專案-管理部人員
小弟有幸接獲台塑越鋼廠的面試通知-管理部
想請教是否有前輩已在裡面工作願意分享工作情況
競爭是否激烈? 從網頁上看來年薪很不錯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辦法應徵得上
如果能聯絡上,願意請您吃頓飯
非常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0.120
→
05/17 14:47, , 1F
05/17 14:47, 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