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Offer選擇 (私企vs公家)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禹°.)時間11年前 (2015/08/19 00:2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晚安 目前是在職的狀態,準備邁入第5個月當中, 自己是國立大學剛畢業的半新鮮人(25y),工作經驗2.5年, 最近面試得到1個offer,但是是約聘的...所以一直很猶豫是否轉職 朋友是建議我轉,畢竟比現在薪資高了點也比較早下班... 公司 原公司 公家醫院 職務 行銷企劃 資訊助理 (專案助理) 內容 客戶洽談 系統專案管理 網站維護、測試等 網站維護 行政事務 行政事務 待遇 前三個月試用期是26K 31K 不曉得第4個月會不會增加 福利 達業績有獎金(這次3K) 1.5個月年終 週五下午茶 ??? 零食供應 最近有的教育訓練 1個月年終 地點 台北 台北 (騎車約30分鐘內) (騎車約30分鐘內) 工時 930~1830 800~1730 (每天約1900~1930下班) 其他 正職 一年一聘 員工數約13人 員工數N百人 請假說一聲就好 雖然會預期到有人會說正職會比較好, 主要目前公司的做事風格有點不合預期@@ 有時會與客戶談完要給客戶信件或報價單, 因為主管太忙了,要給客戶的東西會擱置導致客戶不開心, 所以也會盡力將要給主管的文件會簡化只有重點 不過還是無法協助到主管,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其他大多的時間會在上網吸收新知(?)或是網站上稿的部份 讓我會有點不知道我上班除了網站維護以外在做什麼~"~ (有寫交接手冊之類的,想說會有新人來可以減少新人疑惑等) 同事相處也是有點難題,面試我進來的主管無視我以外其他都還好 每天約7點到7點半下班,中午吃飯時間前輩大多都還在忙公事 而且同事的年資也很年輕(1y左右) 大致上原公司的工作情形是這樣 所以這次的offer讓我有點猶豫的原因有兩點 1.原公司開始每週五一小時的教育訓練,可以學習到一些技能 2.公家醫院是約聘職,薪資成長幅度不高,轉正似乎要考公務人員才行 所以請教各位是否要待在原公司還是去醫院呢@@ 麻煩各位建議了,謝謝! P.S.原定的計畫是 明年考取到日文N2以及TOEIC 然後去尋找新工作(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14988.A.1D0.html

08/19 00:27, , 1F
這麼好可以選office XDDDD
08/19 00:27, 1F

08/19 00:29, , 2F
2013?還2010?
08/19 00:29, 2F
2013比較習慣QQ

08/19 00:30, , 3F
看標題認真以為是要選office home還是pro...
08/19 00:30, 3F

08/19 00:32, , 4F
英文可能要先加強XD
08/19 00:32, 4F

08/19 00:34, , 5F
Office真的很無言...
08/19 00:34, 5F

08/19 00:37, , 6F
如果英文不好 可以寫工作的選擇啊 寫錯真的很糗耶XDDD
08/19 00:37, 6F

08/19 00:41, , 7F
先去考toeic吧 怎麼過畢業門檻的?
08/19 00:41, 7F
其實我是考試那天突然腦袋靈光就險過畢業關QQ

08/19 00:42, , 8F
說到office 越來越多公司HR都懶得另存2003相容格式了
08/19 00:42, 8F
耶!!! 我沒發現我打錯了XDD 常打Office打太習慣了 馬上更正,給各位笑話了orz

08/19 00:43, , 9F
有些國立大學我記得有開英文補學分班讓學生如期畢業..
08/19 00:43, 9F
真的,那是加強班,我也跑去上過...((默

08/19 00:46, , 10F
= =
08/19 00:46, 10F

08/19 01:00, , 11F
每個地方都可以學習東西啦,在還沒確立目標前,趁年輕多
08/19 01:00, 11F

08/19 01:00, , 12F
嘗試是可以的
08/19 01:00, 12F

08/19 10:37, , 13F
看妳選公立醫院有沒有其他規劃,例如國考或其他
08/19 10:37, 13F

08/19 10:39, , 14F
不過這種小公司是不是正職的好像也沒什麼差,隨時還是可
08/19 10:39, 14F

08/19 10:39, , 15F
以請妳走人
08/19 10:39, 15F

08/19 12:54, , 16F
我個人不太喜歡公家機關
08/19 12:54, 16F

08/19 14:36, , 17F
內文還是選擇Office呀!!果然還是2013比較好O口O/
08/19 14:36, 17F

08/19 19:33, , 18F
習慣office2010就回不去2003了
08/19 19:33, 18F

08/19 19:34, , 19F
習慣2013就回不去2010了
08/19 19:34, 19F
2013真的讓我們習慣了((誤 ※ 編輯: eioa (118.166.93.34), 08/19/2015 20:54:29
文章代碼(AID): #1Lqrli7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qrli7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