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康鑫企劃企業,客服電銷專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啾啾)時間10年前 (2015/08/19 14:4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康鑫企劃企社 職務/工作地點:電銷客服專員/台中市西區 這間公司從人力銀行網頁上很明顯是說做車貸、信貸等電銷, 但福利實在是意外的好, 基本保障就是27K,業績獎金另計, 月入4-6萬似乎很容易! 最讓人不可置信的是上班時間9:00-17:30,不用加班! 我相信有公司願意栽培新人, 但對這種條件公司實在覺得哪裏奇妙, 想問問有人去面試過了嗎? 還是有人有待過這間公司呢? 我不是怕壓力,只是怕萬一真的是免洗工作也是浪費了彼此的時間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66736.A.3F2.html

08/19 15:01, , 1F
我覺得現在whoscall那麼好用 電銷都會顯示 應該很難做
08/19 15:01, 1F

08/19 16:21, , 2F
絕對不要去 五點半會開始開業績會議 開到九點十點
08/19 16:21, 2F

08/19 16:21, , 3F
我不是指這家
08/19 16:21, 3F

08/19 16:21, , 4F
有的會去跟銀行買債來催收
08/19 16:21, 4F

08/19 16:48, , 5F
傻傻的,電銷會要求業績,每天都要生出有效名單
08/19 16:48, 5F

08/19 16:49, , 6F
生不出來你也待不下去
08/19 16:49, 6F

08/19 17:29, , 7F
投過履歷被拒絕
08/19 17:29, 7F

08/19 19:00, , 8F
以前這間曾經發過很多次求才邀請給我 煩到我在1111封鎖
08/19 19:00, 8F

08/19 19:01, , 9F
這間公司 結果我兩個月前丟履歷給他們 卻被拒絕...
08/19 19:01, 9F

08/19 21:49, , 10F
這家職缺開個沒完...
08/19 21:49, 10F

08/20 18:45, , 11F
寫的還真好聽 職缺卻一直開著 肯定有鬼
08/20 18:45, 11F
文章代碼(AID): #1Lr2OGF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2OGF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