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翱翔天際)時間10年前 (2015/08/19 17: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台中潭子加工出口區的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環境.待遇與福利如何? 同事以及主管好相處嗎? 我知道公司主要是生產光學鏡頭,好像有上市的樣子。 不知道現場噪音會很大嗎? 屬於冷氣廠房嗎? 會常加班嗎(比如平常與假日)? 另,該職缺公司是用派遣的嗎? 若是,那好嗎? 將來能順利轉正職嗎? 因為最近打算應徵檢驗技術員一職,關於這詳細工作內容.待遇或是其他大小事 若各位大大知悉者,想拜託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或者知道一些資訊也 煩請站內信告訴我,謝謝!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76989.A.975.html

08/20 04:30, , 1F
同事主管這個問人不准 噪音什麼的也要看部門 / 記得不要透
08/20 04:30, 1F

08/20 04:30, , 2F
過人力派遣進去就好
08/20 04:30, 2F

08/20 04:32, , 3F
他們跟佳能一樣 /有找派遣公司也有自己徵人 後者比較好升
08/20 04:32, 3F

08/20 04:32, , 4F
(多年前應徵過但不知道現在變化如何 所以你還是自己去公
08/20 04:32, 4F

08/20 04:32, , 5F
司問問 他們會帶應徵的人參觀
08/20 04:32, 5F

08/21 18:58, , 6F
我面試過不同職位,薪水不錯。去得時候一堆人在大廳面
08/21 18:58, 6F

08/21 18:58, , 7F
08/21 18:58, 7F
文章代碼(AID): #1Lr4uTb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4uTb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