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想請問各位台中潭子加工出口區的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環境.待遇與福利如何? 同事以及主管好相處嗎?
我知道公司主要是生產光學鏡頭,好像有上市的樣子。
不知道現場噪音會很大嗎? 屬於冷氣廠房嗎? 會常加班嗎(比如平常與假日)?
另,該職缺公司是用派遣的嗎? 若是,那好嗎? 將來能順利轉正職嗎?
因為最近打算應徵檢驗技術員一職,關於這詳細工作內容.待遇或是其他大小事
若各位大大知悉者,想拜託大家可以跟我分享,或者知道一些資訊也
煩請站內信告訴我,謝謝!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76989.A.975.html
推
08/20 04:30, , 1F
08/20 04:30, 1F
→
08/20 04:30, , 2F
08/20 04:30, 2F
推
08/20 04:32, , 3F
08/20 04:32, 3F
→
08/20 04:32, , 4F
08/20 04:32, 4F
→
08/20 04:32, , 5F
08/20 04:32, 5F
推
08/21 18:58, , 6F
08/21 18:58, 6F
→
08/21 18:58, , 7F
08/21 18:58, 7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3
6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48
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