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不該辭職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immy)時間10年前 (2015/08/19 21:20),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小弟待的公司前陣子重組,原本待的單位被解散掉了 儘管現在做的事情跟一開始面試談的還是一樣 但原本十二個人的小組瞬間變成只有三個... 在總工作量沒有等比減少的情況下...現在每天都從八點忙到十點或十一點... 可能也因為太累,最近有時候都會出一些蠢包 這樣的惡性循環也讓每天上班心情也都很糟 問題是,這是小弟的第一份工作,到現在也才快幹滿半年 要是就這麼離職了,等於我這幾個月吃的苦都白吃了 因為寫上履歷表一定還是扣分... 各位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7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9990419.A.0C1.html

08/19 21:22, , 1F
先等等看看,如果公司沒要徵人又沒加你薪,勸你離開。
08/19 21:22, 1F

08/19 21:22, , 2F
騎驢找馬
08/19 21:22, 2F

08/19 21:59, , 3F
邊做邊找
08/19 21:59, 3F

08/19 22:08, , 4F
等領完年終再走
08/19 22:08, 4F

08/19 22:09, , 5F
重組是指解除跟代理商合約的那家設備商嗎?__?
08/19 22:09, 5F

08/20 00:04, , 6F
寫阿 找到新的再說 沒找到就繼續待阿
08/20 00:04, 6F

08/20 12:27, , 7F
撐一年再環
08/20 12:27, 7F

08/21 11:33, , 8F
才半年 你可以不用寫進履歷阿 要不時間到準時下班?
08/21 11:33, 8F

08/21 11:34, , 9F
沒人可以強迫你加班阿
08/21 11:34, 9F
文章代碼(AID): #1Lr8AJ3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8AJ3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