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遇到惡人如何處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mvom)時間10年前 (2015/08/22 02:13), 10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剛到新工作,結果上個公司的同事因為認識我新公司主管,竟然跑去我新公司打聽我,並跟我主管說我壞話,還好主管告訴我,並說她的話不值得相信(她以前也是那公司的員工,但表現很差引起眾怒被火),如果是你們會怎麼處理,會報復嗎,或傳簡訊給那同事拆穿她讓她難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8.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180821.A.5A5.html

08/22 02:45, , 1F
沒必要報復,把工作做好證明他錯了就夠了
08/22 02:45, 1F

08/22 02:46, , 2F
瘋狗要咬你 沒咬到走掉就是了 何必咬回去
08/22 02:46, 2F

08/22 02:59, , 3F
咬回去對績效有幫助的話再說吧...
08/22 02:59, 3F

08/22 03:19, , 4F
你專心做好工作就好 不要浪費時間在廢物身上
08/22 03:19, 4F
推大家,我也覺理那種人很累 ※ 編輯: mmvom (111.248.138.32), 08/22/2015 03:50:48

08/22 06:53, , 5F
主管雖然表面上說不相信,但其實一定會特別觀察你
08/22 06:53, 5F

08/22 07:03, , 6F
所以與其花時間對付他,不如先作好自己工作再說
08/22 07:03, 6F

08/22 09:51, , 7F
同樓上,不如做好工作在主管面前證明前同事是在自打嘴巴
08/22 09:51, 7F

08/22 10:21, , 8F
主管應該不是笨蛋..也知道他的為人..做好自己就對了
08/22 10:21, 8F

08/22 10:35, , 9F
這個時候,如來佛都沒怪你了,你就該保持禪定狀態.
08/22 10:35, 9F

08/22 11:02, , 10F
不用理他啊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08/22 11:02, 10F

08/22 13:10, , 11F
遇到惡人 你一定要比他還惡
08/22 13:10, 11F

08/22 13:11, , 12F
你可以打電話過去給你上公司的主管說他的事情
08/22 13:11, 12F

08/22 13:11, , 13F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
08/22 13:11, 13F

08/23 00:24, , 14F
發存證信函給他公司呀,警告他不要做不實指控
08/23 00:24, 14F

08/23 00:25, , 15F
還有點錢的就是寄律師信給他,然後連他老闆也一份
08/23 00:25, 15F

08/23 23:48, , 16F
她錯了 妳是主管決定用的 她這樣等約和主管對幹
08/23 23:48, 16F

08/26 08:53, , 17F
她已經輸了,何必在乎?
08/26 08:53, 17F

08/26 08:53, , 18F
不是每個主管都偏聽的.
08/26 08:53, 18F
文章代碼(AID): #1LrsfLM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rsfLM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