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影片製作公司簽三年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00966880)時間10年前 (2015/08/22 17:24),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得到了ㄧ份offer 是規模蠻大的製作公司 並有自己的後期製作團隊 一般剛入行的待遇 勞健保、三節、年終都有 每年調薪3~5K 比較困擾的點是 必須簽三年的合約 做特效師培訓 而且該公司因老闆的行事風格 是業界出名的壓力大 毀約需支付兩個月薪資 請問該如何決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3.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35452.A.C37.html

08/22 17:29, , 1F
自己的抗壓性 需不需要大公司的經驗 大概就這兩點吧 @@
08/22 17:29, 1F

08/22 18:25, , 2F
覺得不錯 花錢給你學東西 當然是怕學成後 怕你烙跑
08/22 18:25, 2F

08/22 18:48, , 3F
台灣只有兩家廠 一家動物牌 連幾萬元的微電影case都接
08/22 18:48, 3F

08/22 18:48, , 4F
另外一家好像快破產了?
08/22 18:48, 4F

08/22 19:37, , 5F
台灣影片製作公司蠻多間的吧 (電影公司和影片公司不同)
08/22 19:37, 5F

08/22 19:39, , 6F
三年有點長,而且毀約賠償這點,必須公司有額外給簽約金
08/22 19:39, 6F

08/22 19:39, , 7F
也就是你覺得簽約金>離職可能賠償的風險,再選擇進不進
08/22 19:39, 7F

08/22 19:40, , 8F
如果沒給相應的簽約金,只是雇主單方面要你離職就賠償
08/22 19:40, 8F

08/22 19:41, , 9F
那是不太合理的,隨便找個理由逼退你來賺你賠的錢就好啦
08/22 19:41, 9F

08/22 19:52, , 10F
是專做電視廣告的製作公司,近年有開始做電影,不過因為
08/22 19:52, 10F

08/22 19:52, , 11F
我是剛入行沒有經驗,應該是沒有簽約金的。
08/22 19:52, 11F

08/23 09:33, , 12F
簽約的工作大都是不好的
08/23 09:33, 12F

08/23 20:23, , 13F
覺得不合理
08/23 20:23, 13F
文章代碼(AID): #1Ls3-ym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s3-ym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