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要怎麼調適心態@_@?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羨慕吃不胖的人><)時間10年前 (2015/08/22 22:11),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每天都需要加班,工作壓力也很大(我知道大家生活都不容易><), 身心都感到很疲憊,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 長期累積下來,心情經常很惡劣(覺得沒有生活品質),加上表現不是很好QQ 非常想要離職;不過,擔心離職後會找到工時更長的工作,而且公司的待遇好像也還可以? 我的心態到底要怎麼調適呢?(不方便說明公司類型及職務內容)   以下是現職公司待遇及上班時間…   請大家提供一些實用的調適方法,謝謝^_^ *公司福利: (1)基本:勞、健保、團保(含配偶、子女) (2)其他:    A.每年都有:  (a)年終一個月    (b)尾牙獎金(人人有獎,原則NT$N萬元起跳)    (c)兩節獎金(各NT3,000) (d)公司如有發產品,會送員工    (e)電影票 (f)英/日等外語課程補助   (g)員工生日慶生外燴party+蛋糕+制式禮物(三個月一次,每次的餐點 跟蛋糕都不同)    (h)不扣薪病假10天(蠻好請) (i)除了特休,還有彈休(每年大概有5天) (j)開工小紅包 (k)免費健檢(親屬有折扣)         B.看公司心情/個人表現   (a)年終績效獎金(視公司營運情形,以及個人當年度表現)   (b)演唱會門票(不一定每年都有) (c)其他小禮物(看公司心情) C.其他 (a)各類禮金、慰問金(如結婚、生子..都>NT$5,000)    (b)歡迎新進員工澎湃餐敘  *公司上班時間:  (1)0930-1830;中午休1HR(不能睡覺) (2)下班通常是2030以後(因為自己做事也比較慢),沒有加班費或補休 (3)周休二日,但會自主加班>3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4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52694.A.D16.html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2:12:10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2:12:28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2:12:46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2:13:29

08/22 22:13, , 1F
是否從改變自己的效率開始做起?應該也有準時下班的人吧?
08/22 22:13, 1F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2:13:57

08/22 22:14, , 2F
我們部門幾乎沒有...
08/22 22:14, 2F

08/22 22:16, , 3F
所以其實是大家都常態性加班,那跟同事聊聊?
08/22 22:16, 3F

08/22 22:17, , 4F
這個福利真的很好耶,原po已經工作多久了呢?改變事情的處
08/22 22:17, 4F

08/22 22:17, , 5F
理工作方式?
08/22 22:17, 5F

08/22 22:28, , 6F
請假去面試看看你值多少價值就知道了
08/22 22:28, 6F

08/22 22:31, , 7F
睡了會怎麼樣XD
08/22 22:31, 7F

08/22 22:31, , 8F
如果是南部的話待遇超好
08/22 22:31, 8F

08/22 22:32, , 9F
覺得福利真的滿好的耶@@
08/22 22:32, 9F

08/22 22:58, , 10F
福利已羨慕
08/22 22:58, 10F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3:13:13

08/22 23:16, , 11F
工作一年,還達不到公司/主管要求(主管人很明理)..目前有
08/22 23:16, 11F

08/22 23:16, , 12F
瓶頸,不知道怎麼突破+又累..QQ
08/22 23:16, 12F
※ 編輯: DDjeakQ (123.193.241.53), 08/22/2015 23:18:32

08/22 23:18, , 13F
不想忙到太晚就甘願點週六報加班
08/22 23:18, 13F

08/22 23:44, , 14F
福利很好但卻沒加班費,好矛盾
08/22 23:44, 14F

08/23 00:03, , 15F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的福利跟下班時間好羨慕...
08/23 00:03, 15F

08/23 00:03, , 16F
在前公司幾乎天天加到10點 每個月有一兩次到半夜的QQ
08/23 00:03, 16F

08/23 01:52, , 17F
怎麼不檢討自己?那就不要佔著毛坑不拉屎,自請離職
08/23 01:52, 17F

08/23 01:52, , 18F
讓更值得的人來做
08/23 01:52, 18F

08/23 11:54, , 19F
福利不錯 但中午不能睡覺是什麼奇怪的規定= =
08/23 11:54, 19F

08/23 12:21, , 20F
午休不能睡蠻奇怪的 提昇自己效率看快能不能假日不用加班
08/23 12:21, 20F

08/23 12:21, , 21F
應該就好點了
08/23 12:21, 21F

08/23 14:14, , 22F
公司的制度你無法改變 不走 就是自己承擔阿
08/23 14:14, 22F

08/23 19:09, , 23F
福利很好說
08/23 19:09, 23F

08/23 21:27, , 24F
我想,應該是我能力不足吧~也許是應該讓更適合的人任職
08/23 21:27, 24F

08/23 22:45, , 25F
比較過就會知道現在的好
08/23 22:45, 25F

08/23 23:10, , 26F
覺得羨慕…
08/23 23:10, 26F
文章代碼(AID): #1Ls8CMq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s8CMq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