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嘉聯益製程工程師-SMT(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翔)時間10年前 (2015/08/23 03: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宅非理工科系 無傳產/科技業工程師/技術員經驗 已取得口頭Offer... 下禮拜一回覆報到日期 如果真的進去,要學的可多了 這我是有心理準備的 會投履歷 一是想學一技之長 二是離家近,騎車五分鐘 三是夜班有津貼 只是版上對於嘉聯益的討論不多 一些推文比較是偏向中立到負面的 例如養老之類的 想請教待過嘉聯益的前輩們 可否分享一下工作心得呢? 關於職場文化,升等加薪,工作內容都可以 104上工作說明: 1.製程異常排除 2.增進製程改善功能 這缺在公司的生產技術部門(生技) 感謝各位 ps.已同步發文在Tech_Job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72091.A.EC4.html

08/23 03:53, , 1F
smt顧機台 火爐 調零件位置 技術層面不高
08/23 03:53, 1F

08/23 03:55, , 2F
公司多單時 就一直加班 一直加班 賺加班費
08/23 03:55, 2F

08/23 04:00, , 3F
我不是那家員工 伊這工作都是這樣 我覺得你想學的更多
08/23 04:00, 3F

08/23 04:00, , 4F
再找找吧
08/23 04:00, 4F
文章代碼(AID): #1LsCxRx4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LsCxRx4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