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嘉聯益製程工程師-SMT(夜)
小魯宅非理工科系
無傳產/科技業工程師/技術員經驗
已取得口頭Offer...
下禮拜一回覆報到日期
如果真的進去,要學的可多了
這我是有心理準備的
會投履歷
一是想學一技之長
二是離家近,騎車五分鐘
三是夜班有津貼
只是版上對於嘉聯益的討論不多
一些推文比較是偏向中立到負面的
例如養老之類的
想請教待過嘉聯益的前輩們
可否分享一下工作心得呢?
關於職場文化,升等加薪,工作內容都可以
104上工作說明:
1.製程異常排除
2.增進製程改善功能
這缺在公司的生產技術部門(生技)
感謝各位
ps.已同步發文在Tech_Job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0272091.A.EC4.html
推
08/23 03:53, , 1F
08/23 03:53, 1F
推
08/23 03:55, , 2F
08/23 03:55, 2F
→
08/23 04:00, , 3F
08/23 04:00, 3F
→
08/23 04:00, , 4F
08/23 04:00,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4
68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95
222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