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業務工作對於未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God_FatCow)時間9年前 (2016/10/12 01:2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介紹一下自己 24歲 私大商學畢業 在退伍後沒多久找到了一份工作 是於高級精品鐘錶擔任銷售業務 會做這份工作是因為自己對鐘錶也很有興趣也有 在做研究 大學打工時也是作銷售pt 工時一天12小 休6天 目前做了也才一個禮拜吧 很累工時長要學的也很多 但其實我都接受也很願意學 只是想到自己也不知道這份工作做不做的久遠 想到這樣的工時倘若未來有家庭有小孩後 不太適合 又覺得做了這份工作 對於未來轉職不知道會不會 幫助 畢竟我學的是鐘錶知識銷售技巧 想問問像我這種作業務的 對於未來轉職是否沒什麼 幫助呢? 畢竟就算我對腕錶知識了解透徹 換了個東西 又要重頭學起 感覺對經驗累積沒什麼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6.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06566.A.482.html

10/12 01:31, , 1F
繼續走b2c就有,b2b就看機運
10/12 01:31, 1F

10/12 09:10, , 2F
你累積的是銷售的經驗,還有鐘錶的知識。以後有機會可以
10/12 09:10, 2F

10/12 09:10, , 3F
往高價精品發展
10/12 09:10, 3F

10/12 12:17, , 4F
累積實力與鐘錶知識吧!還年輕 之後想換再說
10/12 12:17, 4F

10/12 13:12, , 5F
重點是產業知識 你以後還要走同個產業就有差 換產業的話
10/12 13:12, 5F

10/12 13:13, , 6F
價值就會降低要重新學 但業務靠嘴換產業也不難 重要的是
10/12 13:13, 6F

10/12 13:13, , 7F
你真的有興趣的產業是什麼 就往那邊走
10/12 13:13, 7F

10/12 18:22, , 8F
最好是可以留在同產業/性質相似的,業務換產業幾乎等於打掉
10/12 18:22, 8F

10/12 18:22, , 9F
重練..鐘錶類應該可以往精品發展吧,b2b跟b2c也差很多
10/12 18:22, 9F
文章代碼(AID): #1N_H_cI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H_cI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