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奇,有人真的跑過法院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rk Williams)時間9年前 (2016/10/12 06:34), 9年前編輯推噓8(9120)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的調解文一堆。 但是大家都是勞工局調解就結束了。 金額都很低,通常最多兩三萬。然後公司都會殺價,三萬殺成一萬。 然後就真的和解了。 有人真的調解失敗,最後決定告公司嗎? 有少數幾篇調解失敗,說會告公司,但是後續沒有出來講結果。 有沒有告不曉得。 還是說提告之後,公司加錢和解,請員工保密? -- 哪個最好笑? http://gamehevenhome.blogspot.tw/p/blog-page_1.html 1.馬英九維護台灣主權 6.徐旭東宣佈投資全面離開台灣 2.江宜樺愛護學生 7.連勝文表示我的一生充滿挫折 3.戴盛益建議沒錢跟父母借 8.慈濟善款全面救助窮人,絕無貪污 4.趙籐雄呼籲大家不要炒房 9.劉黎兒宣稱太陽能比核電便宜 5.蔡英文鼓勵勞工放假 10.台灣富人呼籲,證所稅/證交稅打趴經濟,應全面廢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70.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25280.A.78E.html

10/12 07:13, , 1F
工作薪水可讓資方殺價?
10/12 07:13, 1F

10/12 07:30, , 2F
有殺價?亂講吧..
10/12 07:30, 2F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392326549.A.16A.html 這篇有殺價,然後勞工也同意了。你是在噓什麼? ※ 編輯: GameHeven (114.44.70.26), 10/12/2016 07:46:40

10/12 08:21, , 3F
一定沒有,最後都同意
10/12 08:21, 3F

10/12 09:32, , 4F
你時間多可以跑看看
10/12 09:32, 4F

10/12 10:48, , 5F
砍價後是85折,之前同事遇過前公司不給錢,調解快一年最後
10/12 10:48, 5F

10/12 10:49, , 6F
8折就同意了,只要不是差太多是沒人想跑法院的,又不是不用
10/12 10:49, 6F

10/12 10:50, , 7F
生活,前同事到我們公司了還沒放棄已經很堅持了,她還是爭
10/12 10:50, 7F

10/12 10:50, , 8F
到最後的人,其它人有的沒領到錢就走了因為要養家沒空耗,
10/12 10:50, 8F

10/12 10:51, , 9F
接下來2折,5折,7折談,每階段都會有人合解直到最後8折。
10/12 10:51, 9F

10/12 10:54, , 10F
還有一點,跑法院最後是否能領到高於8折的錢?這也是風險。
10/12 10:54, 10F

10/12 11:40, , 11F
當初我們是站得住腳不給殺 堅持拿好拿滿 調解委員也幫
10/12 11:40, 11F

10/12 11:40, , 12F
我們說告上去我們贏面大 資方當場就屈服了
10/12 11:40, 12F

10/12 11:44, , 13F
個人習慣走台面下的動作 法律不能信
10/12 11:44, 13F

10/12 14:54, , 14F
之前老闆欠18萬(含歷年無薪假/被扣國定假日薪資/特休/資
10/12 14:54, 14F

10/12 14:54, , 15F
遣費)砍到15萬和解
10/12 14:54, 15F

10/12 15:37, , 16F
目前正在跑法院
10/12 15:37, 16F

10/12 15:53, , 17F
是我一毛都不給砍,該我的就要拿
10/12 15:53, 17F

10/12 15:56, , 18F
慣老闆不時的說那就不和解 一直要砍價後來調解委員說
10/12 15:56, 18F

10/12 15:56, , 19F
之後上法院他還是會輸 因證據都很齊全 最後只好乖乖給
10/12 15:56, 19F

10/12 15:56, , 20F
10/12 15:56, 20F

10/12 16:05, , 21F
要看公司規模及是否有法務部門,法務強黑的都能講成白的
10/12 16:05, 21F

10/12 20:40, , 22F
你去調解的態度就一臉 老子時間多跟你玩
10/12 20:40, 22F

10/12 20:40, , 23F
通常企業代表就不一定會那麼硬
10/12 20:40, 23F

10/12 20:42, , 24F
很多人去調解被看破手腳知道你沒太多時間來調解就喊價
10/12 20:42, 24F

10/12 21:38, , 25F
那個,我有,老闆在開完第一次後,爽快給錢了。
10/12 21:38, 25F

10/12 22:17, , 26F
有吧,之前在板上有看過幾篇
10/12 22:17, 26F

10/12 22:17, , 27F
調解不成就是走法院啊,不然呢?
10/12 22:17, 27F

10/13 11:11, , 28F
我調解完了,金額都拿到了沒被砍(但我沒算資遣費及追討
10/13 11:11, 28F

10/13 11:12, , 29F
公司未保勞保的補償) 然後公佈結果到PTT~請大家小心
10/13 11:12, 29F

10/13 11:14, , 30F
昨天接到地檢署電話,看來資方要對我提起訴了但我不怕
10/13 11:14, 30F
※ 編輯: GameHeven (114.44.74.50), 03/25/2017 17:34:14
文章代碼(AID): #1N_Ma0U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Ma0U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