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吉爾我的嫁)時間9年前 (2016/10/12 16:30), 9年前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這間公司 上網查了不少這間公司的資訊 只知道主要是三菱電機與樂奇電器的代理商 販售的是換氣設備 但是都沒有人分享內部風氣等心得 想問一下這間公司的台中內勤部門的工作內容 還有薪資福利跟內部風氣如何呢 若不方便回文歡迎站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61028.A.9D3.html ※ 編輯: AprIshtar (118.170.7.214), 10/12/2016 16:31:08

10/13 00:22, , 1F
基本上就是要聽上頭的話,平常辦公室都只有助理一位
10/13 00:22, 1F

10/13 00:26, , 2F
要開發通路,所以找資料跟電訪的部分應該比較重,
10/13 00:26, 2F

10/13 00:28, , 3F
只要順利完成每日目標,基本上還算滿閒的
10/13 00:28, 3F

10/13 00:28, , 4F
如果有其他想知道的可以站內
10/13 00:28, 4F

10/14 08:39, , 5F
謝謝p大,昨天有通知面試了,工作說明跟p大說的差不多
10/14 08:39, 5F

10/14 08:39, , 6F
謝謝p大回文哦
10/14 08:39, 6F

10/15 17:15, , 7F
不會~如果後續有確認要去有問題可以問我:)
10/15 17:15, 7F

04/17 14:45, , 8F
這兩年來陸續接過將近10封私訊詢問,但我離職快1年半了
04/17 14:45, 8F

04/17 14:45, , 9F
…對公司福利及內容其實無法給建議了。之後若有相關公
04/17 14:45, 9F

04/17 14:45, , 10F
司問題詢問私訊恕不再回應,請見諒><
04/17 14:45, 10F

06/29 08:40, , 11F
居然陸續有人一直去信嗎XD其實我後來沒去這間,覺得這
06/29 08:40, 11F

06/29 08:40, , 12F
工作與我的個性不符
06/29 08:40, 12F

06/29 08:41, , 13F
也謝謝p大的當時的即時推文哦!
06/29 08:41, 13F
文章代碼(AID): #1N_VIad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VIad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