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香港商陽獅銳奇星傳媒體事業處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愛情就像是便便)時間9年前 (2016/10/12 18:1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一下 這間公司面試時需考EXCEL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考過呢? 題型大約考什麼、必考函數有哪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67190.A.3A6.html

10/12 23:38, , 1F
它們家除了經理級的其他都22k的職務
10/12 23:38, 1F

10/13 09:41, , 2F
22k是試用期嗎?
10/13 09:41, 2F

10/14 02:10, , 3F
試用期過了,也只是跟一般工作起薪一樣,這缺找蠻久了
10/14 02:10, 3F
文章代碼(AID): #1N_WosE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WosE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