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正職屎缺 PT反而很不錯?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不聽不聽你別說)時間9年前 (2016/10/12 21:3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一間飯店的buffet吃到飽 聽認識的都說正職是屎缺 表定兩點下 平均三點半才能走 沒人力時常常加班 常早班跑到晚班 晚班跑到早班 休假也常常被抓來上兩小時班 pt反而幸福多了 可以自己劃班表 想上就上 現在那邊正職超級缺人手 這在餐飲業算是常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3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79521.A.6F0.html

10/12 21:51, , 1F
台灣餐飲都是高工時 低薪 沒發展性
10/12 21:51, 1F

10/12 22:01, , 2F
其實現在好像部分類型的工作/產業,PT比正職好賺...
10/12 22:01, 2F

10/12 22:04, , 3F
是在講十三廚嗎?
10/12 22:04, 3F

10/13 01:08, , 4F
麥當勞啊 打工仔很爽 正職悲劇
10/13 01:08, 4F

10/13 03:10, , 5F
正職保障薪水但操到翻,pt就是不穩定(自由,但錢就…)
10/13 03:10, 5F

10/13 03:14, , 6F
pt遇到care人事成本的老闆,一個月薪水還能多少
10/13 03:14, 6F

10/13 04:40, , 7F
推樓上,老闆會砍時薪高的人的班、國定假日排正職上班等等
10/13 04:40, 7F

10/13 12:23, , 8F
Uq!
10/13 12:23, 8F

10/13 13:33, , 9F
服飾業也是
10/13 13:33, 9F

10/13 21:36, , 10F
pt好處就是國定假日有休,但是沒有獎金津貼之類的...
10/13 21:36, 10F
文章代碼(AID): #1N_ZpXR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ZpXR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