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當自身權益受損的時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來東來西女孩)時間9年前 (2016/10/13 01:1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一家醫美工作 當文字編輯 但公司有幾項不合法的制度讓我看不下去 像是國定假日見紅沒休也沒補假 同工不同酬等等 但最誇張的還是上班第一天就要妳簽合約 連工作習不習慣都還不知道-.- 在你業績達標,甚至超過他們預想之後 就用其他種方式解讀 來讓你少領業績獎金 合約上也講得不清不楚 跟老闆提出異議 卻被老闆私下嫌棄 說要懂得吃苦,耐操磨的人才值得培訓 意思就是嫌我意見太多不好操控?? 這時後到底是要努力捍衛自己權利 還是要忍氣吞聲展現刻苦耐勞的一面? 對於菜鳥而已,真的好難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92277.A.69C.html

10/13 01:19, , 1F
看你的描述不是一家好的公司,要累積年資比較好看,還
10/13 01:19, 1F

10/13 01:19, , 2F
是轉職決定權都在於自己。捍衛自己權益的下場,我自己
10/13 01:19, 2F

10/13 01:19, , 3F
的經驗是不好的,一樣是勞工的同事也會扯後腿。
10/13 01:19, 3F

10/13 01:29, , 4F
我想法跟樓上相反, 做對的事就對了
10/13 01:29, 4F

10/13 01:29, , 5F
大家都作對的事, 才不會助長違法者的氣燄
10/13 01:29, 5F

10/13 01:30, , 6F
本身也是離職時該拿的就算清楚要求資方給
10/13 01:30, 6F

10/13 01:32, , 7F
一個人做對的事情就會變成錯的,一堆人做錯的事情就會
10/13 01:32, 7F

10/13 01:32, , 8F
變成對的。
10/13 01:32, 8F
文章代碼(AID): #1N_cwrQ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cwrQ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