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當自身權益受損的時候
我在一家醫美工作
當文字編輯
但公司有幾項不合法的制度讓我看不下去
像是國定假日見紅沒休也沒補假
同工不同酬等等
但最誇張的還是上班第一天就要妳簽合約
連工作習不習慣都還不知道-.-
在你業績達標,甚至超過他們預想之後
就用其他種方式解讀
來讓你少領業績獎金
合約上也講得不清不楚
跟老闆提出異議
卻被老闆私下嫌棄
說要懂得吃苦,耐操磨的人才值得培訓
意思就是嫌我意見太多不好操控??
這時後到底是要努力捍衛自己權利
還是要忍氣吞聲展現刻苦耐勞的一面?
對於菜鳥而已,真的好難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292277.A.69C.html
推
10/13 01:19, , 1F
10/13 01:19, 1F
→
10/13 01:19, , 2F
10/13 01:19, 2F
→
10/13 01:19, , 3F
10/13 01:19, 3F
推
10/13 01:29, , 4F
10/13 01:29, 4F
→
10/13 01:29, , 5F
10/13 01:29, 5F
→
10/13 01:30, , 6F
10/13 01:30, 6F
推
10/13 01:32, , 7F
10/13 01:32, 7F
→
10/13 01:32, , 8F
10/13 01:32, 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