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出差補助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時間9年前 (2016/10/13 14:3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公司是怎麼補助出差的 其實公司的規定我覺得還算合理 但是同事意見真的太多 就是要挑戰公司的極限 說如果被打槍最多就是自費 但這件事我很不爽 公司是補助長程巴士+市內小黃的車資 但現在問提出在 同事們想租機車 如果公司不同意就自費 上次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多付了機車錢 這次同事又改口說 那自己運機車下去 再來報帳看看 煩死了 問題是出差又是一體的 當他們不照公司的規則走 我就得跟著出錢 也就是說 就算我自己跑去坐小黃 公司也會認定"我們"已經租了機車 不再補助 弄得我很不想和他們出去 ps.我打算如果她們執意要把機車運下去 我乾脆開車去婊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5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340534.A.6C0.html

10/13 14:42, , 1F
報帳自己報自己的 誰規定出差得用一樣的工具一起行動
10/13 14:42, 1F

10/13 14:43, , 2F
你應該直接跟你同事講吧
10/13 14:43, 2F

10/13 15:09, , 3F
可以搭TAXI報帳 幹嘛還吹風淋雨騎機車 同事神邏輯耶
10/13 15:09, 3F

10/13 15:47, , 4F
你同事就是想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出去摸 這也不懂...
10/13 15:47, 4F

10/13 19:27, , 5F
你不會連買晚餐都要搭計程車去吧?
10/13 19:27, 5F
文章代碼(AID): #1N_oisR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oisR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