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出差補助
各位公司是怎麼補助出差的
其實公司的規定我覺得還算合理
但是同事意見真的太多 就是要挑戰公司的極限
說如果被打槍最多就是自費
但這件事我很不爽
公司是補助長程巴士+市內小黃的車資
但現在問提出在 同事們想租機車 如果公司不同意就自費
上次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多付了機車錢
這次同事又改口說 那自己運機車下去 再來報帳看看
煩死了 問題是出差又是一體的
當他們不照公司的規則走 我就得跟著出錢
也就是說 就算我自己跑去坐小黃 公司也會認定"我們"已經租了機車
不再補助 弄得我很不想和他們出去
ps.我打算如果她們執意要把機車運下去 我乾脆開車去婊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59.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340534.A.6C0.html
推
10/13 14:42, , 1F
10/13 14:42, 1F
→
10/13 14:43, , 2F
10/13 14:43, 2F
→
10/13 15:09, , 3F
10/13 15:09, 3F
→
10/13 15:47, , 4F
10/13 15:47, 4F
→
10/13 19:27, , 5F
10/13 19:27,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