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人資弄丟資料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aestar)時間9年前 (2016/10/13 19:2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在某科技廠上班 原本報到前就交了資料 但後來卻說資料找不到,所以要請他下星期補交 朋友覺得補交資料事情是小 但重要個資遺失是大事情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請大家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357721.A.222.html

10/13 19:47, , 1F
很想要這份工作就摸摸鼻子重寫一份。
10/13 19:47, 1F

10/13 23:28, , 2F
他個資值錢嗎?
10/13 23:28, 2F

10/14 10:38, , 3F
人資如要竊取個資,拿去影印就好,幹嘛還通知補件啊!
10/14 10:38, 3F

10/14 12:06, , 4F
只是怕遺失
10/14 12:06, 4F
文章代碼(AID): #1N_svP8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_svP8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