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似乎在衰敗的公司
敝人的公司雖是家族企業的小公司,
(老闆和老闆娘及親友佔三分之一)
但在業界算是數一數二的,
這兩年由於經營管理及公司方針的問題,
慢慢爆發離職潮,
公司營收也有大幅衰減的趨勢,
但掌權者對員工離職視而不見,
保持有錢不怕請不到人的心態,
加上會倒扣底薪,
該給的獎金也常常和講好的不一樣,
會找理由扣錢,
基本上扣薪水就不符勞基法規定了,
但我也慢慢懶得遵守公司規定,
不繳回報表之類的,
原本會被扣錢,帶也沒真的扣,
如果離職怕被追討這些違反規定該扣的錢,
又想離職檢舉公司亂扣底薪,
其實也不想搞得太難看,
不知有人有過類似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16593.A.236.html
推
08/11 20:10, , 1F
08/11 20:10, 1F
→
08/11 20:18, , 2F
08/11 20:18, 2F
→
08/11 20:24, , 3F
08/11 20:24, 3F
→
08/11 21:20, , 4F
08/11 21:20, 4F
→
08/11 21:20, , 5F
08/11 21:20, 5F
推
08/11 21:34, , 6F
08/11 21:34, 6F
→
08/14 11:36, , 7F
08/14 11:36, 7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