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面試了成衣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男生See You~)時間10年前 (2016/08/11 20:21), 編輯推噓-2(138)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我有一個備胎B成衣公司的offer 原本已談好下禮拜一報到 但成衣公司小千金有異議 今天找我去談 重新面試我 就打槍我 取消offer 今天面試的重點是 我的"個性" 基本上我能力隸屬於中等 還差一點東西可以在高階位置 這一點東西就是"成熟" 我這點已經被以前餐廳的老闆叔叔(成大化工博士 開生技公司)指出來過了 就是我個性很幼稚 一旦遇到比我強悍的類型對我不利時 我會放空 行事作風與我的年紀搭不上 我個性還在小學生交朋友畫線 比較幼稚 動作也是幼稚 比方說走路拖地板 行為會有小動作 吃飯一定黏身上 拿筷子姿勢完全錯誤畸形 總之 叔叔認為我有英文語言能力 卻如此幼稚 很可惜 明明有機會有能力 卻這樣? 我已經被說過很多次 不成熟了 因為太像小學生了 不知道善心人士 對於這種型 就差一點 還缺少什麼 會不會覺得少了一點心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0.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18098.A.476.html

08/11 21:21, , 1F
JOB版何時變人格分析及個性分析和算命版了?
08/11 21:21, 1F

08/11 21:29, , 2F
先從不發廢文做起
08/11 21:29, 2F

08/11 22:00, , 3F
為什麼像小學生阿= =?
08/11 22:00, 3F

08/11 22:11, , 4F
樓上 原PO生病了 但錯過控制的好時機 越來越糟...
08/11 22:11, 4F

08/11 22:43, , 5F
又是你 你到底面了幾家可以出書了吧
08/11 22:43, 5F

08/11 23:07, , 6F
中姐姐!!!!!!又 是 你!
08/11 23:07, 6F

08/12 03:23, , 7F
可以一直有面試機會...... 其實很厲害...
08/12 03:23, 7F

08/12 18:52, , 8F
走路拖地板 行為會有小動作 吃飯一定黏身上 拿筷子姿勢完
08/12 18:52, 8F

08/12 18:52, , 9F
全錯誤畸形,這些跟工作能力是兩回事
08/12 18:52, 9F

08/13 09:46, , 10F
誰知道他的面試是真的還是幻想
08/13 09:46, 10F

08/13 17:02, , 11F
問這個就看出來了
08/13 17:02, 11F

08/16 02:07, , 12F
到底跟女強人有什麼解不清的孽緣嗎....
08/16 02:07, 12F
文章代碼(AID): #1Nh6tIH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6tIH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