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離職全職準備國考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山羊殺手)時間10年前 (2016/08/11 22:3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友人剛進一間傳產當業務 總薪資給的不錯但薪資結構拆很細(本薪低) 公司是中小型家族企業 同事極度不友善工作環境不好導致新人離職率高 制度不完善交接也不完整 讓他待得很痛苦猶豫是否要離職 全職準備11月底的國考 但時間急迫 也沒有必上的把握 加上就算上了 薪水還比現在的一個月少約10K 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9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25831.A.775.html

08/11 22:34, , 1F
建議邊準備邊國考 國考考上了 比較可以不用擔心工作
08/11 22:34, 1F

08/11 22:34, , 2F
問題 不然一堆人考國考試考心酸的? 如果你認為你有
08/11 22:34, 2F

08/11 22:34, , 3F
趁年輕國考拚個2年看看
08/11 22:34, 3F

08/11 22:34, , 4F
更好的能力 建議你多出去闖
08/11 22:34, 4F

08/11 22:35, , 5F
當全職考生才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08/11 22:35, 5F

08/11 23:00, , 6F
先分析自己個性如果全職是否可以真的認真準備
08/11 23:00, 6F

08/11 23:01, , 7F
破釜沉舟也要真的自己有所覺悟才有辦法確實準備
08/11 23:01, 7F
※ 編輯: swim08152003 (36.227.192.176), 08/11/2016 23:37:07 感謝各位的建議 邊工作邊準備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上的機會真的是太小了 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也比較嚮往安定的生活 但也怕拼半天上了 不僅薪水一個月少10K 還一樣遇到不好的工作環境.... ※ 編輯: swim08152003 (36.227.192.176), 08/11/2016 23:52:04

08/12 01:21, , 8F
四個月,除了評估你自己金錢壓力外,還要衡量你考科的錄
08/12 01:21, 8F

08/12 06:54, , 9F
加油!
08/12 06:54, 9F

08/12 08:20, , 10F
才四個月 要看你以前學歷資質如何 不然當那些之前拚高普的
08/12 08:20, 10F

08/12 08:21, , 11F
全職考生都吃素的? 11月那場就當練筆吧 得失心不要太重
08/12 08:21, 11F

08/12 10:38, , 12F
我當年也是這樣想的…薪水會少20K…生活品質變差
08/12 10:38, 12F

08/12 10:39, , 13F
但是,當公司後來倒了時,我就後悔了:公職才是王導
08/12 10:39, 13F

08/13 01:21, , 14F
什麼傳產會比公職(高考?)多一萬?
08/13 01:21, 14F

08/14 14:03, , 15F
現在軍工教被污名化了,還。想闖進此行,到底是為什麼?
08/14 14:03, 15F
文章代碼(AID): #1Nh8m7T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8m7T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