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離職全職準備國考嗎
各位好
友人剛進一間傳產當業務
總薪資給的不錯但薪資結構拆很細(本薪低)
公司是中小型家族企業
同事極度不友善工作環境不好導致新人離職率高
制度不完善交接也不完整
讓他待得很痛苦猶豫是否要離職
全職準備11月底的國考
但時間急迫 也沒有必上的把握
加上就算上了 薪水還比現在的一個月少約10K
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先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9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25831.A.775.html
→
08/11 22:34, , 1F
08/11 22:34, 1F
→
08/11 22:34, , 2F
08/11 22:34, 2F
→
08/11 22:34, , 3F
08/11 22:34, 3F
→
08/11 22:34, , 4F
08/11 22:34, 4F
→
08/11 22:35, , 5F
08/11 22:35, 5F
→
08/11 23:00, , 6F
08/11 23:00, 6F
→
08/11 23:01, , 7F
08/11 23:01, 7F
※ 編輯: swim08152003 (36.227.192.176), 08/11/2016 23:37:07
感謝各位的建議
邊工作邊準備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上的機會真的是太小了
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也比較嚮往安定的生活
但也怕拼半天上了 不僅薪水一個月少10K 還一樣遇到不好的工作環境....
※ 編輯: swim08152003 (36.227.192.176), 08/11/2016 23:52:04
→
08/12 01:21, , 8F
08/12 01:21, 8F
推
08/12 06:54, , 9F
08/12 06:54, 9F
推
08/12 08:20, , 10F
08/12 08:20, 10F
→
08/12 08:21, , 11F
08/12 08:21, 11F
→
08/12 10:38, , 12F
08/12 10:38, 12F
→
08/12 10:39, , 13F
08/12 10:39, 13F
→
08/13 01:21, , 14F
08/13 01:21, 14F
推
08/14 14:03, , 15F
08/14 14:03, 1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