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是老闆不喜歡我~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男生See You~)時間10年前 (2016/08/12 08:49), 10年前編輯推噓-24(73120)
留言58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上一份在日商 是日本彩妝公司 我負責跟Watsons聯繫出貨事宜 還有日藥本舖、Tomods、City Super 3月中離職一直到現在 我跑到另一家義大利進口衛浴公司上班 最近我看一下在日商時歷史line回顧紀錄 我才發現 原來老闆不喜歡我 其實一開始面試時 老闆就有說 If I would hire you, I must consider more and very much. (老闆是日本女性 是個千金 留美的 我們溝通用英文) 其實日本老闆有說她不想錄取我了 但後來還是被通知上班 所以陰錯陽差在日商上班了一整個月 即被fire 現在領了失業給付半年後 要開始找新工作了 最近那家義大利進口衛浴公司 其實我也是不討喜 老闆娘也是一個女強人 講話速度之快堪稱小火箭 能力也是中英俱佳 她跟老闆handle整間公司 還擴展門市到信義區、內湖區、即將開幕活動了 我想 其實我一直不被老闆愛不被欣賞 (我有猜到原因 因為我是一個邪氣的人 我想法有點歪 而且我不怕髒手) 所以本來下週一報到的男士西服公司offer 昨天被大主管取消了 心得就是 做人天在看 為人不孝 老闆看的都很不愛~ 我個性真的要改 但已跟我30多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62988.A.3B0.html

08/12 08:51, , 1F
所以......當做心情文在發?
08/12 08:51, 1F

08/12 09:05, , 2F
當你個版?
08/12 09:05, 2F

08/12 09:07, , 3F
老闆是日本女性,老闆娘……多元成家?
08/12 09:07, 3F

08/12 09:08, , 4F
看錯是不同公司……
08/12 09:08, 4F

08/12 09:10, , 5F
所以?
08/12 09:10, 5F
做人天有在看 大家會知道個性 所以像我脾氣硬的 吃軟不吃硬之類 會很不討喜 ※ 編輯: dosandonts (114.42.132.43), 08/12/2016 09:13:05

08/12 09:12, , 6F
加油!
08/12 09:12, 6F

08/12 09:14, , 7F
中姐姐加油
08/12 09:14, 7F

08/12 09:15, , 8F
整天發幻想文 沒救了
08/12 09:15, 8F

08/12 09:36, , 9F
把其他板當個板用不夠 要把整個站的板都當個板是吧
08/12 09:36, 9F

08/12 09:36, , 10F
脾氣硬 吃軟不吃硬 不討喜? 沒錯 但會一天到晚被fire
08/12 09:36, 10F

08/12 09:37, , 11F
做不下去絕對是你的問題 至少我就算被念脾氣要改 工作能
08/12 09:37, 11F

08/12 09:38, , 12F
力從來從來沒有被質疑 也沒因脾氣或較疏離的人際被fire過
08/12 09:38, 12F

08/12 09:56, , 13F
妳似乎還沈浸在過往任職外商的風光裡,妳何時才能認清妳現
08/12 09:56, 13F

08/12 09:56, , 14F
在的狀態,連本土公司都沒法容忍的
08/12 09:56, 14F

08/12 10:08, , 15F
幫QQ
08/12 10:08, 15F

08/12 10:31, , 16F
心理戲太多但好像和這版沒關係
08/12 10:31, 16F

08/12 10:37, , 17F
個版FB文?
08/12 10:37, 17F

08/12 10:42, , 18F
中姊姊!!!!!!難得大家罵你噓你呢! 我也來!不過您不痛
08/12 10:42, 18F

08/12 10:43, , 19F
不癢,沒差呀,還不是繼續天天失業上來發文
08/12 10:43, 19F

08/12 10:50, , 20F
我到底看了什麼文,眼睛業障重阿
08/12 10:50, 20F

08/12 11:13, , 21F
看不懂前因後果,有人可以簡單說明一下嗎?
08/12 11:13, 21F

08/12 11:36, , 22F
我覺得你是表達能力有問題欸 看你文章要一直猜 難
08/12 11:36, 22F

08/12 11:36, , 23F
溝通是你要克服的重點
08/12 11:36, 23F

08/12 11:52, , 24F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8/12 11:52, 24F

08/12 11:53, , 25F
就說你廢物命!趕快覺悟去當乞丐!(指~)
08/12 11:53, 25F

08/12 11:57, , 26F
中姐姐,面對自己的疾病,去看醫生吧
08/12 11:57, 26F

08/12 12:13, , 27F
建議結尾補句,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蠻適合的
08/12 12:13, 27F

08/12 12:38, , 28F
文筆很差
08/12 12:38, 28F

08/12 12:49, , 29F
公主病嗎?
08/12 12:49, 29F

08/12 12:53, , 30F
奇人異事
08/12 12:53, 30F

08/12 12:56, , 31F
你到底就醫了沒
08/12 12:56, 31F

08/12 13:11, , 32F
不然你公開一下line紀錄, 我們幫你確認是怎麼回事
08/12 13:11, 32F

08/12 13:25, , 33F
老闆不喜歡你的原因會不會是永遠不知道你在表達什麼?
08/12 13:25, 33F

08/12 14:08, , 34F
在說什麼
08/12 14:08, 34F

08/12 14:15, , 35F
中文都寫成這樣,結果你說自己中英雙語俱佳?
08/12 14:15, 35F

08/12 14:19, , 36F
看醫生
08/12 14:19, 36F

08/12 14:51, , 37F
居然是中姐姐XDDDDD
08/12 14:51, 37F

08/12 15:08, , 38F
看不懂,你到底有沒有去看醫生啊
08/12 15:08, 38F

08/12 16:07, , 39F
到底在寫什麼???111
08/12 16:07, 39F
※ 編輯: dosandonts (114.44.104.251), 08/12/2016 16:23:21

08/12 17:36, , 40F
查了一下你id發過的文......被Fire不意外
08/12 17:36, 40F

08/12 17:42, , 41F
廢文製造機?
08/12 17:42, 41F

08/12 18:30, , 42F
看不懂
08/12 18:30, 42F

08/12 19:47, , 43F
XDDD 我還被騙進來看一篇費雯.....
08/12 19:47, 43F

08/12 20:13, , 44F
工作方面不評論,但表達真的要加強....
08/12 20:13, 44F

08/12 20:28, , 45F
你在寫什麼
08/12 20:28, 45F

08/12 21:35, , 46F
.....
08/12 21:35, 46F

08/13 00:48, , 47F
全是你沒自信被看不起,做人不懂的愛自己,沒人會愛你,
08/13 00:48, 47F

08/13 00:48, , 48F
而且眾人踩,懂嗎
08/13 00:48, 48F

08/13 03:10, , 49F
chris920309 我看到最後反而都在看你的推文好好笑,個
08/13 03:10, 49F

08/13 03:10, , 50F
人風格真強烈XDDD
08/13 03:10, 50F

08/13 09:16, , 51F
竟然能在這看到中姐姐
08/13 09:16, 51F

08/13 09:40, , 52F
虧我努力看到一半,發現怎麼文章寫法好熟,你一年到底要
08/13 09:40, 52F

08/13 09:40, , 53F
換幾個工作啊?
08/13 09:40, 53F

08/13 09:42, , 54F
還有失業給付不可能一直讓你領,領完第一次要過9個月後
08/13 09:42, 54F

08/13 09:42, , 55F
才能再領第二次
08/13 09:42, 55F

08/13 22:56, , 56F
拜託你以後寫得具體一點 是出了什麼包被fire掉
08/13 22:56, 56F

08/13 22:57, , 57F
好讓你的文章多少表現些價值 不要只是來浪費系統空間
08/13 22:57, 57F

08/14 12:34, , 58F
一直看到你的文真的是煩死了==
08/14 12:34, 58F
文章代碼(AID): #1NhHqiE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HqiE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