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勞退未滿月之提撥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愛血拼)時間10年前 (2016/08/12 09:0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上月中離職 剛才無聊查詢了一下 勞保、健保、勞退 發現真的趕快跑是對的 (勞保、健保、勞退都低報) 勞保、健保部分有打算檢舉(老闆、會計總是說節省成本) 勞退部分發現沒有查詢到7月份 是因為未滿月嗎?不過我上網查好像還是該依比例 還是我太早(7/21離職)查詢的原因? 煩請了解這部分的朋友可以替我解惑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63770.A.A79.html

08/12 09:29, , 1F
勞保 勞退按比例 21/30
08/12 09:29, 1F

08/12 09:39, , 2F
查詢不到7月勞退是因為作業流程還是公司未提撥?
08/12 09:39, 2F

08/12 10:30, , 3F
7月份退休金 公司9月底才需繳交
08/12 10:30, 3F

08/12 22:29, , 4F
勞退繳款書隔月寄到 可以下個月初繳
08/12 22:29, 4F
文章代碼(AID): #1NhI0wf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I0wf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