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勞退未滿月之提撥
大家好
上月中離職
剛才無聊查詢了一下 勞保、健保、勞退
發現真的趕快跑是對的 (勞保、健保、勞退都低報)
勞保、健保部分有打算檢舉(老闆、會計總是說節省成本)
勞退部分發現沒有查詢到7月份
是因為未滿月嗎?不過我上網查好像還是該依比例
還是我太早(7/21離職)查詢的原因?
煩請了解這部分的朋友可以替我解惑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63770.A.A79.html
推
08/12 09:29, , 1F
08/12 09:29, 1F
→
08/12 09:39, , 2F
08/12 09:39, 2F
→
08/12 10:30, , 3F
08/12 10:30, 3F
→
08/12 22:29, , 4F
08/12 22:29, 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