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要我還全勤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oie)時間10年前 (2016/08/12 09:23),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意思是這樣 公司要我還之前的全勤獎金 我六月底離職 昨天打來跟我要 (1000) 各位認為呢? 先說下我之後不會再待在這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965003.A.561.html

08/12 09:29, , 1F
離職該月是否有全勤?如果沒有,我的作法會是歸還那一千
08/12 09:29, 1F

08/12 09:29, , 2F
,也不要日後新公司打聽到負面的評價
08/12 09:29, 2F

08/12 09:40, , 3F
真的沒有全勤就還他,不要欠公司,同樣的也不要讓公司欠我
08/12 09:40, 3F

08/12 09:40, , 4F
08/12 09:40, 4F

08/12 10:02, , 5F
叫他會計來拿
08/12 10:02, 5F

08/12 10:27, , 6F
若真沒達到全勤就還它 叫它帳號傳來 再回覆他何時匯款
08/12 10:27, 6F

08/12 10:27, , 7F
一切訊息要留底 用email最好
08/12 10:27, 7F

08/12 10:28, , 8F
對了 匯費記得內扣 不必幫它付
08/12 10:28, 8F

08/12 11:36, , 9F
開六個月的票給他
08/12 11:36, 9F

08/12 11:59, , 10F
謝謝各位的意見!
08/12 11:59, 10F

08/12 12:34, , 11F
全部換成1塊錢硬幣請會計拿
08/12 12:34, 11F

08/12 19:41, , 12F
開一年的票給他
08/12 19:41, 12F

08/12 22:28, , 13F
好聚好散 一塊錢跟一年期的票還是別參考了
08/12 22:28, 13F

08/13 00:59, , 14F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全勤?最重要的一點沒講要大家認為什
08/13 00:59, 14F

08/13 00:59, , 15F
麼?如果沒全勤的話才1千塊就還人家吧 又沒多少錢
08/13 00:59, 15F

08/13 09:37, , 16F
匯款記得要扣除匯費就好
08/13 09:37, 16F

08/15 15:46, , 17F
一千塊而已,我會還,但來跟我拿,謝謝
08/15 15:46, 17F

08/17 03:20, , 18F
如果你月薪沒超過基本工資基本上不用還,請假也有請假規定
08/17 03:20, 18F
文章代碼(AID): #1NhIKBL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hIKBL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