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大潤發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娘郡)時間9年前 (2016/08/24 11:31), 9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8/20到內湖面試的各位有人收到通知了嗎 有人像板上其他文章到第三關 第四關或當 場入取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6.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09489.A.42E.html

08/24 11:54, , 1F
會問尹衍樑的治國理念
08/24 11:54, 1F
※ 編輯: mayday3110 (119.77.146.91), 08/24/2016 11:55:51

08/24 15:35, , 2F
去年面試時是當場會公布錄取哦
08/24 15:35, 2F
文章代碼(AID): #1NlHKHG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HKHG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