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的換工作理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rue)時間9年前 (2016/08/24 19:15), 9年前編輯推噓0(0016)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知道不能抱怨前公司 不過怎樣算是抱怨呢? 我是打算說 沒什麼福利(但如果面試公司福利沒比較好似乎就尷尬了) 還有工廠環境很差很髒 最後就是長官就算在下班時間或假日 突然要求你做什麼就要馬上做 這樣算是抱怨嗎? 要怎麼回答這問題比較不會給面試官不好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37321.A.1B6.html

08/24 19:26, , 1F
生涯規劃
08/24 19:26, 1F
講生涯規劃一定會問很多細節吧 沒回答好應該比誠實回答更糟

08/24 19:39, , 2F
看這2間公司 是不是同類型的 EX助理還是找助理的話
08/24 19:39, 2F

08/24 19:40, , 3F
那生涯規畫的確不適合 如果是業務 像食品轉事務用品
08/24 19:40, 3F

08/24 19:41, , 4F
那就可以 作業員的話 就可以直說想找工作環境好一點的
08/24 19:41, 4F

08/24 19:41, , 5F
之類的應答
08/24 19:41, 5F
所以第一點福利不好或是第三點要求私人時間做事 這些都不要說比較好? 但我經驗是 我面試說過因為想找工作環境好的 面試官就問現在工作環境怎樣不好 我回答之後 對方就說 只是因為這樣就要換工作嗎 然後對方又一直問 如果不說其他原因 對方會覺得只是因為這樣就離職 穩定性不夠 繼續說的話 又就被套出其他離職原因 這樣該怎麼對應比較好

08/24 19:44, , 6F
被問生涯規劃 我都很想回答 干你屁事咧
08/24 19:44, 6F

08/24 19:49, , 7F
生涯規劃很重要啊 你可以只講工作部分 其他私事可不談
08/24 19:49, 7F
※ 編輯: uglytrue (101.12.66.157), 08/24/2016 21:36:21

08/24 21:46, , 8F
那倒不如問問你自己 真正的離職原因是啥 直接回這個
08/24 21:46, 8F

08/24 21:48, , 9F
把這些原因 用婉轉明白又不讓對方誤以為你是草莓的
08/24 21:48, 9F

08/24 21:48, , 10F
方式講出來 當然 還有可能就是 新公司 跟舊公司比
08/24 21:48, 10F

08/24 21:49, , 11F
大同小異 搞不好更爛 所以 才會更進一步試你
08/24 21:49, 11F

08/24 21:50, , 12F
很多事情不是2分法 最好用到4分法 好跟滿意
08/24 21:50, 12F

08/24 21:50, , 13F
EX 福利不好 可以換說 福利跟我的工作能力比 讓我
08/24 21:50, 13F

08/24 21:50, , 14F
不滿意 這些都是話術拉XDD
08/24 21:50, 14F

08/24 21:51, , 15F
如果 你找相同類型的 EX助理找助理類 才會給人穩定性
08/24 21:51, 15F

08/24 21:52, , 16F
不夠
08/24 21:52, 16F
文章代碼(AID): #1NlO796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O796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