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了三天 發現公司高薪低報想離職怎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ebe)時間9年前 (2016/08/24 19:34), 9年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上禮拜錄取了某間公司 這禮拜一開始上班 公司規模大概加老闆20人這樣 但我做了三天 他們今天才告訴我會高薪低報 我下班想了想 才20人都要高薪低報 這公司還有啥前途阿? 想離職該怎說才好? 且都簽競業禁止的合約了.... 可以把合約拿來撕掉嗎? 他們沒給我留存的另一份 苦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38468.A.3FE.html

08/24 19:43, , 1F
記得禁業期限多久?還是禁業只限在職時不准兼差同業?
08/24 19:43, 1F
忘記了耶 好像是離職後不能擔任類似的 ※ 編輯: hebeshaman (111.251.21.220), 08/24/2016 19:44:17

08/24 19:43, , 2F
兩個意思不一樣,若是離職後還有期限,比較麻煩
08/24 19:43, 2F

08/24 19:44, , 3F
你只做三天,禁你業也沒用,若你又找同業務性質公司
08/24 19:44, 3F

08/24 19:44, , 4F
你就誠實給新公司看勞保明細說我前一份同性質才三天
08/24 19:44, 4F

08/24 19:45, , 5F
根本就沒可能偷公司什麼技術,要偷三天哪夠
08/24 19:45, 5F

08/24 19:45, , 6F
就算偷DATA,才三天也不會讓你看到機要資料
08/24 19:45, 6F

08/24 19:45, , 7F
如果只是禁止同時兼差,那根本沒差XD
08/24 19:45, 7F

08/24 19:51, , 8F
競業條款你離職後原公司要給你補償 競業條款才會有效
08/24 19:51, 8F
了解 謝謝啦 ※ 編輯: hebeshaman (111.251.21.220), 08/24/2016 19:52:45

08/24 22:40, , 9F
才3天沒差啦。
08/24 22:40, 9F

08/25 07:37, , 10F
騙人的合約而以
08/25 07:37, 10F

08/25 11:01, , 11F
就是因為只有20人,才會這樣搞
08/25 11:01, 11F

08/25 11:03, , 12F
可以檢舉
08/25 11:03, 12F

08/25 22:05, , 13F
很多大型傳統產業都是這樣搞的
08/25 22:05, 13F
文章代碼(AID): #1NlOP4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OP4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