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怡中實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IRO)時間9年前 (2016/08/25 11:24),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有人聽過台北的怡中實業這家公司嗎 代理日本紡織設備的樣子,最近拿到業務offer 本人北部私立日文系畢業,沒有什麼辦公室的經驗 適用期27k,正式開始30k 公司中午免費訂便當 比較好奇的是因為這家在104上跟網路都沒有資料 面試時發現裡面人員都有點年紀,面試官也說他們十幾年都沒人離職也沒補人了… 目前因為業務增加所以想增加新人。 然後說他今年賣了蠻多設備出去,好幾十億了… 想問一下像這樣的公司,幾十年不補人不增加新血是不是有點怪?(該公司規模15人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95460.A.929.html ※ 編輯: SAKUHIRO (61.231.202.44), 08/25/2016 11:34:33

08/25 12:21, , 1F
福利好、環境好、流動率低當然不補人啦
08/25 12:21, 1F

08/25 12:41, , 2F
快進去,好公司
08/25 12:41, 2F
樓上大大認真~? ※ 編輯: SAKUHIRO (61.231.202.44), 08/25/2016 13:09:41

08/25 14:24, , 3F
津田駒的代理 轉到大陸常熟了 台南幫
08/25 14:24, 3F

08/25 15:00, , 4F
沒工作就去啊
08/25 15:00, 4F

08/25 15:19, , 5F
小弟去聽到他開27k就嚇跑了
08/25 15:19, 5F
的確適用27k是蠻低的,而且還一直強調有供餐,不停算給你聽這樣其實薪水等於多少多少.... ※ 編輯: SAKUHIRO (61.231.202.44), 08/25/2016 15:23:44

08/25 15:53, , 6F
找不到工作就去吧 如果不用租房的話
08/25 15:53, 6F

08/25 23:16, , 7F
以前泛台南幫的公司 佳和集團-怡華實業
08/25 23:16, 7F
文章代碼(AID): #1NlcJaaf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cJaaf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