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職前公司說發不出薪水怎麼辦?
請問一下
明天準備要離職 但薪水是領到30日 10月底就去新公司就職了
本來當天應該會領到本月的薪水
但昨天群組說公司這個月發不出薪水來
那請問我應該怎麼對公司主張自己的權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9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48344.A.962.html
推
09/26 08:24, , 1F
09/26 08:24, 1F
→
09/26 08:42, , 2F
09/26 08:42, 2F
推
09/26 09:20, , 3F
09/26 09:20, 3F
推
09/26 09:20, , 4F
09/26 09:20, 4F
→
09/26 09:31, , 5F
09/26 09:31, 5F
→
09/26 10:47, , 6F
09/26 10:47, 6F
→
09/27 01:31, , 7F
09/27 01:31, 7F
→
09/27 01:31, , 8F
09/27 01:31, 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