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社區徵管理員月薪僅1.7萬 網友批太廉價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加百列的痔瘡。)時間9年前 (2016/09/26 10:30), 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NvwR5Cj ] 作者: baozi (I've Never Been to Me)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社區徵管理員月薪僅1.7萬 網友批太廉價 時間: Sun Sep 25 18:28:18 2016 1.媒體來源:民視 2.完整新聞標題:社區徵管理員月薪僅1.7萬 網友批太廉價 3.完整新聞內文: 這樣的薪水合理嗎?宜蘭一處社區,徵求新的社區管理員,每天工作8小時, 月休4天,但薪水只有1萬7000元,條件一開出立刻引發網友批評,直呼會不會 太廉價。不過社區主委解釋,他們是徵求「安全警衛志工」,並不是一般的管 理員。 社區居住的人數眾多,每天出處的居民來來往往,因此所有社區幾乎都設有管 理員一職,替住戶們分擔大小事,不過宜蘭有一處社區,開出薪水1萬7000元, 月休4天的條件徵人,讓同業直呼真的太少! 看看社區開出的徵才條件,薪水1萬7000元,月休4天,每天工作8小時,換算時 薪僅約82元;但根據勞基法規定,目前基本工資每個月2萬08元,時薪120元,疑 似有違反勞基法規定。 面對爭議,社區主委出面解釋,他強調社區不是聘用正式的「管理員」,而是徵 求「安全警衛志工」,找的對象多半是弱勢族群,而且這些人在其他地方都有勞 健保,1萬7000元只是補貼的車馬費。不過社會處認為,只要是有對償性關係,薪 資就必須依照勞基法規定,違反規定將處以2萬到30萬不等的罰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925N06M1 5.備註: 原來還有這招?這樣以後徵超商員工徵保全徵管理員徵XXX全部都給15000然後 都冠上「XX志工」就好了啊,超惡劣,台灣慣老闆無下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6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4799301.A.32D.html

09/25 18:29, , 1F
機器人都要26K,連機器都不如!
09/25 18:29, 1F

09/25 18:29, , 2F
找不到人還可以酸年輕人不肯吃哭 一舉兩得
09/25 18:29, 2F

09/25 18:29, , 3F
原來是志工阿 那就沒辦法了 學經驗嘛
09/25 18:29, 3F

09/25 18:29, , 4F
GG輪班志工 可得諾貝而獎
09/25 18:29, 4F

09/25 18:29, , 5F
無恥
09/25 18:29, 5F

09/25 18:31, , 6F
志工還可以領薪水很不錯了
09/25 18:31, 6F

09/25 18:32, , 7F
淦拎糧勒!不就是在玩文字遊戲 三小志工啊!
09/25 18:32, 7F

09/25 18:32, , 8F
哪個社區阿 有沒有名字讓我筆記一下
09/25 18:32, 8F

09/25 18:32, , 9F
相對的,怕餓死反而去做這種違法工的人就是社會害蟲,害
09/25 18:32, 9F

09/25 18:32, , 10F
勞工權益無法提升
09/25 18:32, 10F

09/25 18:32, , 11F
不用在那邊疑似...就是違反勞基法了
09/25 18:32, 11F

09/25 18:33, , 12F
宜蘭耶 空氣好水質好當然先減一萬
09/25 18:33, 12F

09/25 18:33, , 13F
兩萬罰款…哈哈哈
09/25 18:33, 13F

09/25 18:33, , 14F
宜蘭 鄉下是不是?
09/25 18:33, 14F

09/25 18:33, , 15F
志工 有領薪水就不錯了 還嫌咧
09/25 18:33, 15F

09/25 18:38, , 16F
這志工跟廉價勞工有87%像
09/25 18:38, 16F

09/25 18:40, , 17F
是徵 奴工 是吧 !!
09/25 18:40, 17F

09/25 18:49, , 18F
還志工咧呵呵。主委自己出來做啊
09/25 18:49, 18F

09/25 18:50, , 19F
以後開店面請志工員工
09/25 18:50, 19F

09/25 19:00, , 20F
叫主委字來做
09/25 19:00, 20F

09/25 19:06, , 21F
要找弱勢還剝削他們?
09/25 19:06, 21F

09/25 19:07, , 22F
按錯補噓
09/25 19:07, 22F

09/25 19:16, , 23F
每天要在這花8hr還沒有健保 別處有健保是每天要工作多久
09/25 19:16, 23F

09/25 19:58, , 24F
那個社區是有什麼公共利益相關的,怎麼會要志工?
09/25 19:58, 24F

09/25 20:53, , 25F
誰要去阿 保全很缺人知道嗎?大家不要傻傻的
09/25 20:53, 25F

09/25 20:53, , 26F
17000給他慢慢徵,看他留不留得住人
09/25 20:53, 26F

09/25 20:54, , 27F
搭個車到台北,就有35000以上的薪水
09/25 20:54, 27F

09/25 20:54, , 28F
17000徵到的只會是8+9那種找不到工作的
09/25 20:54, 28F

09/25 21:04, , 29F
什麼叫志工.....出事情要不要背責任...
09/25 21:04, 29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POYOPO (203.64.138.103), 09/26/2016 10:30:05

09/26 10:50, , 30F
這種都是故意徵弱勢的,徵到了還會酸,是看你可憐才
09/26 10:50, 30F

09/26 10:50, , 31F
會請你
09/26 10:50, 31F

09/26 10:53, , 32F
不就台灣日常嗎 沒事兒沒事兒
09/26 10:53, 32F

09/26 14:38, , 33F
屁話很多,還社區,那我看公共設施也慘不忍睹,這種錢
09/26 14:38, 33F

09/26 14:38, , 34F
都搞成這樣,社區有東西要維修肯定會議戰一年還沒搞定
09/26 14:38, 34F

09/26 20:48, , 35F
供三小
09/26 20:48, 35F

09/27 09:40, , 36F
叫主委兒子做啊
09/27 09:40, 36F
文章代碼(AID): #1Nw8WkW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w8WkW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