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場因為廣告引起的(主管)荷包失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aipa)時間9年前 (2016/09/26 10:3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真的是個誤會... https://www.facebook.com/rtmart888/videos/10154428776998617 之前看到大潤發這廣告的時候 那個「謝謝經理!」 那句的表情跟聲音實在是太逗趣了~ 跟傅園慧的「我很滿意」 很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根本有毒,超魔性的~ 結果,我就這樣模仿了幾天! 我跟我主管交情還不錯, 我剛進來的時候主管幫我很多 結果昨天也忘了我們在說什麼~ 我就用這種極度誇張的口氣說「謝謝OO」 (我主管的名字) 辦公室也不大, 結果大家聽到就以為我主管要請客了~ 其實一開始也是沒這回事 後來大家跟著起鬨說「謝謝OO」 主管也是很阿莎力的, 就掏錢買飲料跟雞排了 好拉,但不得不說:謝謝OO 的~ 根本就是凹請客的 Key word 大家想凹請客都會這樣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57312.A.C2E.html

09/26 10:45, , 1F
你黑定了,敢凹 這筆錢從你年終裡扣回來
09/26 10:45, 1F

09/26 11:04, , 2F
感情好沒差阿 又不是仇家
09/26 11:04, 2F

09/26 11:30, , 3F
今天你凹到,下次你包了就換你了
09/26 11:30, 3F

09/26 11:57, , 4F
傻瓜 你以為部門沒有部門聚餐經費嗎? 從那裡面扣啊!
09/26 11:57, 4F

09/26 21:17, , 5F
很有趣啊XD
09/26 21:17, 5F

09/27 00:03, , 6F
難得看到趣事,真棒的公司氣氛
09/27 00:03, 6F

09/29 15:42, , 7F
謝謝OOO,根本就是凹人請客的金句啊~
09/29 15:42, 7F

09/29 15:43, , 8F
看到大潤發這個廣告菜鳥說謝謝經理的時候都大笑了XDD
09/29 15:43, 8F

09/29 15:43, , 9F
覺得這個廣告超有創意的XDDD
09/29 15:43, 9F

10/04 14:55, , 10F
謝謝原po(伸手XDDD
10/04 14:55, 10F

10/04 14:55, , 11F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大潤發這個廣告耶
10/04 14:55, 11F

10/04 14:55, , 12F
原PO一定跟上司感情不錯~
10/04 14:55, 12F
文章代碼(AID): #1Nw8bWm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w8bWm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