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貿系完全無報關經驗 怎麼入行?
我是國貿系畢業 但畢業後沒有從事相關行業
最近年過30了 才想從事相關產業
但看了相關產業 好像只有報關進出口職缺居多
但我無報關經驗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入門呢 感謝
英打大概50/min 中打則更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63328.A.7A5.html
→
09/26 13:44, , 1F
09/26 13:44, 1F
→
09/26 13:45, , 2F
09/26 13:45, 2F
→
09/26 13:45, , 3F
09/26 13:45, 3F
有阿
→
09/26 14:15, , 4F
09/26 14:15, 4F
→
09/26 14:16, , 5F
09/26 14:16, 5F
都可@@
※ 編輯: hebeshaman (59.115.78.198), 09/26/2016 14:27:40
→
09/26 15:32, , 6F
09/26 15:32, 6F
推
09/26 17:40, , 7F
09/26 17:40, 7F
推
09/26 17:55, , 8F
09/26 17:55, 8F
推
09/26 19:23, , 9F
09/26 19:23, 9F
推
09/26 20:49, , 10F
09/26 20:49, 10F
→
09/26 20:49, , 11F
09/26 20:49, 11F
推
09/26 23:56, , 12F
09/26 23:56, 12F
推
09/27 00:11, , 13F
09/27 00:11, 13F
推
09/27 02:13, , 14F
09/27 02:13, 14F
推
09/27 10:34, , 15F
09/27 10:34, 15F
請問FWD是啥意思@@?
但我看到有個報關的 起薪就有35000耶@@
※ 編輯: hebeshaman (111.251.16.174), 09/27/2016 10:52:41
→
09/27 13:10, , 16F
09/27 13:10, 16F
推
09/27 21:41, , 17F
09/27 21:41, 17F
推
09/28 07:12, , 18F
09/28 07:12, 18F
推
09/28 11:29, , 19F
09/28 11:29, 19F
推
09/28 22:54, , 20F
09/28 22:54, 20F
推
09/29 16:12, , 21F
09/29 16:12, 21F
推
09/30 15:35, , 22F
09/30 15:35, 22F
推
09/30 22:41, , 23F
09/30 22:41, 23F
→
10/22 22:40, , 24F
10/22 22:40, 24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