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公司] 新竹某出版社-沒有盡頭的路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習慣現在)時間9年前 (2016/09/26 15:39), 9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NwCl2S0 ] 作者: marsaico (習慣現在) 看板: Hsinchu 標題: Re: [公司] 新竹某出版社-沒有盡頭的路啊! 時間: Mon Sep 26 15:18:23 2016 歹戲拖棚太久了, 前因在此 #1LiEImwp (Publish) #1Lm4P4jT (Publish) #1NLeSWWH (Publish) #1NOhC2Kt (Hsinchu) #1NOsmWnZ(Hsinchu) #1NV9thMo (Salary) #1NbPTbQ5 (Hsinchu) #1NjMynlp (Hsinchu) 調解庭前一寫 今天,我們要開調解庭了, 庭前打給勞工處,承辦小姐說, 確認他繳交都是假的資料! 但因為她們懲處的標準都是以公司繳交資料為主, 他們現在也正在開會要查以何條文開罰~~ 所以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慣老闆們現在學到一招, 就是繳交假資料,就可以任意妄為欺凌員工。 要真的開罰還找不到條文啊! 在調解庭外真的心情很複雜, 堅持下去似乎很簡單,也很難, 我們沒有任何後援,沒有資源沒有幫助, 我們就這樣踩上了一個受害者的位置-_-|| 明明知道對手是跟夏氏沒甚麼兩樣的人, 用各種脈絡、語言攻擊, 甚至對於勞工處調查謊稱自己不是負責人的人…… 頓時覺得很孤單, 我們只是一個被推上前線,希望可以證明勞工權益的人, 但是,感覺更像不小心站出來被打到的出頭鳥, 往後一看,什麼都沒有。 很疲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為此跟我老母親借的錢還欠著呢! 我們只是要安穩地工作與生活而已啊! (我有點崩潰了) (我連爆料的力氣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16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474874306.A.700.html ※ 編輯: marsaico (111.70.165.63), 09/26/2016 15:19:51

09/26 15:27, , 1F
幫不了你什麼 只能跟你說加油
09/26 15:27, 1F

09/26 15:29, , 2F
09/26 15:29,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rsaico (111.70.165.63), 09/26/2016 15:39:25

09/26 16:06, , 3F
QQ
09/26 16:06, 3F

09/26 19:53, , 4F
加油!!!!
09/26 19:53, 4F

09/30 14:39, , 5F
加油!
09/30 14:39, 5F
文章代碼(AID): #1NwD2k6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wD2k6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