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不是哪裡做錯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sa)時間9年前 (2016/09/26 22:0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接到某公司老闆的電話, 電話顯示從尼泊爾打過來的, 起初按拒接,第二通好奇接通電話 老闆先表明身分說履歷從台灣發送過去給他, 因為國際電話費很貴, 詢問能否能通過語言、skype或email進行溝通 老闆聲音聽起來有年紀又聽不懂我說什麼, 就說你現在不方便接電話嗎?那不用了, 覺得無奈又莫名奇妙, 但我又非常想要工作, 又試著再投ㄧ次履歷, 求職信上有先感謝公司給予機會, 再表明因在電話中溝通上有出入誤解, 希望能有在次機會做詳細的面談, 以三明治說法去打求職信, 現在就等公司再次收到履歷看結果如何了! 不曉得這麼做是否妥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79.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898582.A.DD6.html

09/26 22:20, , 1F
老闆還會親自打電話?? 正常都人資打的吧
09/26 22:20, 1F

09/26 22:21, , 2F
還真的是老闆無誤!人在尼泊爾的老闆!
09/26 22:21, 2F

09/26 22:22, , 3F
他有表明身分
09/26 22:22, 3F

09/26 23:37, , 4F
不一定是尼泊爾..可能是話費簡碼的 有時都會亂跳
09/26 23:37, 4F

09/27 05:46, , 5F
他說不需要你了就表示你不用想了,他都可以打國際電
09/27 05:46, 5F

09/27 05:46, , 6F
話給你表示誠意了,但你沒把握機會
09/27 05:46, 6F

09/27 06:39, , 7F
暫時不方便接電話就打槍人?
09/27 06:39, 7F

09/27 06:56, , 8F
再找吧
09/27 06:56, 8F

09/27 08:01, , 9F
怪怪的,直接放棄?
09/27 08:01, 9F

09/27 09:15, , 10F
直接打電話去公司吧?
09/27 09:15, 10F

09/27 09:37, , 11F
怎麼覺得聽起來怪怪的…是你的就會是你的,覺得不用強
09/27 09:37, 11F

09/27 09:37, , 12F
09/27 09:37, 12F

09/27 12:06, , 13F
為何他會聽不懂你說什麼?
09/27 12:06, 13F
文章代碼(AID): #1NwIgMt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wIgMt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