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試組Line群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UoU)時間9年前 (2016/09/27 03:39), 9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職場上特別是會有人際關係不適應,以及壓力存在 想說下班找人聊天解悶或是討論,所以想試組群組 希望最少有一年以上社會經驗 各行各業不限,學生勿入 打過工者可以考慮 有意者 http://line.me/R/ti/g/uW85SDYp5y 加入請到記事本自介,範例如記事本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918761.A.507.html ※ 編輯: mejichoco (211.72.13.109), 10/01/2016 16:03:10
文章代碼(AID): #1NwNbfK7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wNbfK7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