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加班?
前幾個月剛進公司,傳統產業
記得七月有一個颱風假,當時我剛去順理成章的放了風小雨小颱風假。
隔天上班被問說沒風沒雨怎麼沒來上班?
我才知道,公司的人覺得不加班不認真。
前幾個星期,某個前輩帶我做某一家加工。當時單少,全公司只有那一家要做。一個前輩帶
我,現場其他人員全部沒事做,走來走去打掃摸魚。沒有人幫忙。
上星期前輩跟我說,這組做不完的話教師節當天可能要來加班。
我昨天剛好不舒服請了病假,今天颱風假明天教師節放假
哇,如果我沒去,他們剛剛好又都有去加班,那我又要黑了?
然後明明在趕的東西,怎麼放任其他人沒事做在旁邊打混摸魚,也不來幫個忙呢?
如果大家一起做可能沒人需要加班,公司成本降低,產品也更高機率能如期交貨,這不是三
贏的局面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4937531.A.13F.html
→
09/27 09:25, , 1F
09/27 09:25, 1F
→
09/27 09:25, , 2F
09/27 09:25, 2F
推
09/27 11:14, , 3F
09/27 11:14, 3F
叫我跟那個前輩,卻又常常在我面前罵那個前輩做不好老毛病有出包之類的...是我沒人要丟給他的意思嗎?
有加班費,但沒有照勞基法規定的倍數給
※ 編輯: jer05 (220.129.148.88), 09/27/2016 11:47:44
推
09/27 13:48, , 4F
09/27 13:48, 4F
推
09/28 14:26, , 5F
09/28 14:26, 5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154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