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鞋業國外業務薪資制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世界因妳而美好)時間9年前 (2016/10/14 16:24),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本版首po 請鞭小力 本次主要是代替朋友詢問此份工作是否適合前往 朋友背景:國貿相關科系畢 英文書信往來和對答ok 擔任業務相關工作近三年 與鞋業有關工作半年 目前有一份鞋業國外業務offer 條件如下: 試用期薪水38k 除公司規定外其餘照勞基法 隔週禮拜六需上半天班 不去上班扣薪1000 國定假日有放假不扣薪 颱風假需扣薪水 年終依比例 滿一年的話看業績表現 需出差有加給(但老闆未明講多少) 想請問各位這樣的offer適合衝一發嗎? 個人對於規定瞠目結舌 但朋友表示傳產業界常態似乎如此 加上台中有這樣薪水很難抉擇 懇請各位提供建議 在此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3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33491.A.51D.html

10/14 16:59, , 1F
是我就不去
10/14 16:59, 1F

10/14 17:00, , 2F
但如果本身生活單純沒什麼娛樂願意奉獻給工作就去吧
10/14 17:00, 2F

10/14 17:00, , 3F
但不覺得是份能久待的工作
10/14 17:00, 3F

10/14 17:03, , 4F
在台中這樣的薪水好像算可以了,不過寶X嘛~
10/14 17:03, 4F

10/14 17:10, , 5F
5萬才合理
10/14 17:10, 5F

10/14 17:47, , 6F
中部應該很少業務給五萬 應該是業務主管的價位
10/14 17:47, 6F

10/14 18:17, , 7F
我覺得還不錯,最近出口衰退,北部都很少職缺,更何
10/14 18:17, 7F

10/14 18:17, , 8F
況中部還給到38,可以考慮接下來
10/14 18:17, 8F

10/14 19:29, , 9F
樓上說寶X 我朋友私大新人起薪也35
10/14 19:29, 9F

10/14 21:02, , 10F
難怪國定假日要被砍光啦
10/14 21:02, 10F
文章代碼(AID): #1O09PJK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9PJK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