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鞋業國外業務薪資制度
大家好 本版首po 請鞭小力
本次主要是代替朋友詢問此份工作是否適合前往
朋友背景:國貿相關科系畢 英文書信往來和對答ok
擔任業務相關工作近三年 與鞋業有關工作半年
目前有一份鞋業國外業務offer
條件如下:
試用期薪水38k
除公司規定外其餘照勞基法
隔週禮拜六需上半天班 不去上班扣薪1000
國定假日有放假不扣薪
颱風假需扣薪水
年終依比例 滿一年的話看業績表現
需出差有加給(但老闆未明講多少)
想請問各位這樣的offer適合衝一發嗎?
個人對於規定瞠目結舌
但朋友表示傳產業界常態似乎如此
加上台中有這樣薪水很難抉擇
懇請各位提供建議 在此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3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33491.A.51D.html
推
10/14 16:59, , 1F
10/14 16:59, 1F
→
10/14 17:00, , 2F
10/14 17:00, 2F
→
10/14 17:00, , 3F
10/14 17:00, 3F
→
10/14 17:03, , 4F
10/14 17:03, 4F
→
10/14 17:10, , 5F
10/14 17:10, 5F
→
10/14 17:47, , 6F
10/14 17:47, 6F
推
10/14 18:17, , 7F
10/14 18:17, 7F
→
10/14 18:17, , 8F
10/14 18:17, 8F
→
10/14 19:29, , 9F
10/14 19:29, 9F
推
10/14 21:02, , 10F
10/14 21:02, 1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1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