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沽名釣譽的老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en)時間9年前 (2016/10/14 21:15),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闆有一群扶輪社友 舉凡尾牙、公司聚會、志工活動 老闆一定要邀約社友參加 本來是慰勞員工的尾牙 到最後都變成服務老闆朋友的扶輪大會 員工要輪番跟社友敬酒、還要幫忙發禮品給社友、倒酒之類的 但老闆完全不覺得對員工造成困擾 在現場只會一直聽到社友對老闆的誇奬 老闆也會不斷強調自己是幸福企業 炫耀對我們太好之類的話… 到後來舉辦志工活動時 還要員工拿著公司的布條拍照 再po到自己的fb上 塑造公司是幸福企業的形象 接受各方的讚美 但事實上很多員工都不想參加 是老闆用年終威脅大家才去的 到收容所領養一堆貓狗 結果是關在公司或倉庫讓員工照顧 自己完全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 假日、連假、過年員工還要輪流來餵狗 他也不聞不問,偶爾想到才說幾句辛苦了 但在外人看來 都覺得老闆很有愛心 公司的環境很幸福 幸福企業不是應該員工真的有感受到幸福才定義的嗎 覺得老闆這樣的作法好令人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6.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50918.A.567.html

10/14 21:38, , 1F
這...怎麼感覺和我當兵時的士官長有87成像
10/14 21:38, 1F

10/14 22:03, , 2F
好噁心,我感同身受
10/14 22:03, 2F

10/14 22:03, , 3F
我們公司老闆也很愛對外宣稱幸福企業
10/14 22:03, 3F

10/14 22:03, , 4F
尾牙也找比員工還多的親朋好友來參加…
10/14 22:03, 4F

10/14 22:35, , 5F
自己領養的貓狗就自己餵啊 還要員工幫忙照顧根本苦了貓
10/14 22:35, 5F

10/14 22:35, , 6F
狗跟員工 噁心
10/14 22:35, 6F

10/14 23:21, , 7F
可以把老闆跟貓狗關一起啊XDDD
10/14 23:21, 7F

10/14 23:35, , 8F
這種的被揭穿後八成腦羞爆炸 到時的無下限發言記得錄音
10/14 23:35, 8F

10/15 03:00, , 9F
哈哈老闆哈哈
10/15 03:00, 9F

10/15 10:51, , 10F
多半都這樣啦 哪天換妳當老闆 莫忘初衷啊
10/15 10:51, 10F

10/15 12:35, , 11F
所以你是想跳槽還是單純心情抒發.....
10/15 12:35, 11F
文章代碼(AID): #1O0DfcL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DfcL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