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剛退伍去做傳統產業好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沒有一定的價值觀)時間9年前 (2016/10/17 21:3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代問,我堂弟前陣子剛退伍最近在找工作, 原本是念土木的科系, 還在考慮是要找相關的傳統產業, 還是要嘗試跳去別的產業, 只是怕說跟自己所學不相干, 剛進公司的起薪會很低22K之類的, 選傳產的話不知道要去哪間公司比較好? 茫然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711481.A.F16.html

10/17 21:57, , 1F
傳產也沒差啊,重點是可以累積跳槽加薪的能力
10/17 21:57, 1F

10/17 21:58, , 2F
傳產只台塑外派 長春 奇美能去 其他幾乎屎缺又沒錢
10/17 21:58, 2F

10/17 22:14, , 3F
剛退伍去台塑
10/17 22:14, 3F

10/17 22:43, , 4F
學士來講 台塑薪水還OK 而且算比較沒看學歷的...
10/17 22:43, 4F

10/17 22:46, , 5F
而且肯做的話 去大公司基本上起薪不只22K
10/17 22:46, 5F

10/18 08:17, , 6F
我去年退伍現在在中鋼,也是破55k,看你選哪家公司
10/18 08:17, 6F

10/21 09:37, , 7F
既然學歷是相關背景的,可以考慮科定企業,面試上的話
10/21 09:37, 7F

10/21 09:44, , 8F
好像剛進公司薪水少快四萬,其他福利好像也不差
10/21 09:44, 8F
文章代碼(AID): #1O1DGvyM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1DGvyM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