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畢業後沒進會計師事務所
※ [本文轉錄自 Accounting 看板 #1O0mtILg ]
作者: pity (pity) 看板: Accounting
標題: [請益] 畢業後沒進會計師事務所
時間: Sun Oct 16 13:19:12 2016
小妹我畢業於後段國立大學會計系畢
最近對就業方面非常困擾
目前不考慮進會計師事務所(曾經進去過但沒多久就當逃兵了)
請問會計系畢業的出路難道就剩下
"會計師事務所"跟"公職"這兩條路嗎?
請問有畢業後直接進去一般產業的學長姐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請問沒有進過事務所的學長姐們,現在你們過得如何?
真的如同其他留言所說的,沒進過事務所就沒什麼前途可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1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6595154.A.56A.html
→
10/16 13:23, , 1F
10/16 13:23, 1F
推
10/16 13:50, , 2F
10/16 13:50, 2F
推
10/16 14:04, , 3F
10/16 14:04, 3F
推
10/16 15:07, , 4F
10/16 15:07, 4F
推
10/16 17:30, , 5F
10/16 17:30, 5F
推
10/16 18:13, , 6F
10/16 18:13, 6F
推
10/16 18:57, , 7F
10/16 18:57, 7F
※ 編輯: pity (180.218.110.251), 10/16/2016 19:52:49
→
10/16 20:28, , 8F
10/16 20:28, 8F
推
10/16 20:44, , 9F
10/16 20:44, 9F
→
10/16 22:03, , 10F
10/16 22:03, 10F
→
10/16 23:15, , 11F
10/16 23:15, 11F
→
10/16 23:19, , 12F
10/16 23:19, 12F
推
10/16 23:40, , 13F
10/16 23:40, 13F
推
10/17 10:19, , 14F
10/17 10:19, 14F
推
10/17 20:25, , 15F
10/17 20:25, 15F
kurtdh大,可以請問您是有證照嗎? 請問您是在南部工作嗎?
※ 編輯: pity (124.6.7.48), 10/17/2016 22:32:3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ty (124.6.7.48), 10/17/2016 22:53:41
推
10/17 22:59, , 16F
10/17 22:59, 16F
推
10/17 23:14, , 17F
10/17 23:14, 17F
推
10/18 00:01, , 18F
10/18 00:01, 18F
推
10/18 00:30, , 19F
10/18 00:30, 19F
推
10/18 01:00, , 20F
10/18 01:00, 20F
推
10/18 01:04, , 21F
10/18 01:04, 21F
→
10/18 01:04, , 22F
10/18 01:04, 22F
推
10/18 02:37, , 23F
10/18 02:37, 23F
→
10/18 02:38, , 24F
10/18 02:38, 24F
→
10/18 02:38, , 25F
10/18 02:38, 25F
推
10/18 11:16, , 26F
10/18 11:16, 26F
推
10/22 11:42, , 27F
10/22 11:42, 27F
→
10/22 11:42, , 28F
10/22 11:42, 2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40
232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