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印尼駐外薪資請益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ZOO)時間9年前 (2016/10/18 11:37), 9年前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中無人有此經驗,給的幫助有限,特別來此請教諸位前輩 今年28歲,3年工作經驗,北部國立科大碩士畢業。 行業別:傳產 資訊單位。 工作地點:雅加達。 月薪:全薪(台灣+美金=75k台幣), (全薪保14個月)年薪大約100萬在高一點點,以上單位均為台幣。 返台:一年6張機票,每次8天。 週六半天上班。 假日:返台48天,週六下午、週日整天,以及當地假日。 有勞健保。吃住公司。 不知這樣的條件是否值得過去? (目前在新竹年薪約70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761829.A.E13.html

10/18 11:48, , 1F
遠東嗎 去印尼我會開兩倍
10/18 11:48, 1F
很難開到2倍價格吧 熟悉的語言為Java 後來有接觸鼎新erp 因新公司所使用的erp為sap ,蠻想學sap的。如果去的話還有保我年終新竹月薪2個月多的年終。 ※ 編輯: zoz636 (27.246.42.2), 10/18/2016 12:31:48 ※ 編輯: zoz636 (27.246.42.2), 10/18/2016 12:43:23

10/18 12:53, , 2F
條件還不錯 如果還有配車 就值得去. 通常準時下班.
10/18 12:53, 2F

10/18 12:54, , 3F
但這個職缺似乎沒獎金升遷加薪也慢 是缺點.
10/18 12:54, 3F

10/18 12:55, , 4F
本身如果不積極出去玩 待印尼 會很無聊
10/18 12:55, 4F

10/18 13:33, , 5F
mall mall mall
10/18 13:33, 5F

10/18 14:23, , 6F
薪水有點不太夠,大概不到兩個月可以回來一次,看你
10/18 14:23, 6F

10/18 14:23, , 7F
的個性能否忍受了
10/18 14:23, 7F

10/18 14:25, , 8F
不過想想現在外派薪水也沒有以前這麼好了,我的話有
10/18 14:25, 8F

10/18 14:25, , 9F
可能會接受,但要做一下未來規劃
10/18 14:25, 9F

10/18 14:27, , 10F
行情可以如果無行業經驗
10/18 14:27, 10F

10/18 14:59, , 11F
別懷疑。傳產非賺錢單位 這樣頂天了。你應該考慮 你要外派
10/18 14:59, 11F

10/18 14:59, , 12F
多久跟未來怎麼走。比如有另一半跟下一代的話
10/18 14:59, 12F

10/18 15:00, , 13F
推文講那些話的,不知道有沒有實際在傳產外派過。給個建議
10/18 15:00, 13F

10/18 15:00, , 14F
還蠻不切實際的
10/18 15:00, 14F

10/18 15:54, , 15F
推傳產70-80頂天了 要是我是你就出去做
10/18 15:54, 15F

10/18 15:54, , 16F
吃住都公司,等於賺的錢可以全存,打拼幾年房子車子妻子
10/18 15:54, 16F

10/18 15:55, , 17F
都可以存到了
10/18 15:55, 17F

10/18 15:55, , 18F
PS房子我是說頭期款啦XD
10/18 15:55, 18F
因為目標想去東協走一趟,當初每家談薪資就是要談目前年薪的1.5倍,結果只有這家核 薪核的剛剛好105。因此在思考是不是沒有獅子大開口要。過程中面試5家傳產都有上。其 他4家體會到貫企業敢核的比我在臺灣差不多甚至更低。 ※ 編輯: zoz636 (27.246.42.2), 10/18/2016 17:21:50

10/18 17:37, , 19F
我覺得待遇不錯
10/18 17:37, 19F

10/18 19:48, , 20F
待遇算可以,預估過去應該是沒有台灣操,在台灣薪水已經
10/18 19:48, 20F

10/18 19:48, , 21F
是瓶頸了,跳過去比沒跳好!
10/18 19:48, 21F

10/18 21:37, , 22F
傳產大概就這樣,除非你是國王人馬,台灣也能找到近百的就
10/18 21:37, 22F

10/18 21:37, , 23F
10/18 21:37, 23F

10/19 14:32, , 24F
雅加達路邊攤你不敢吃 百貨公司食物價位和台灣差不多
10/19 14:32, 24F

10/19 22:10, , 25F
百貨是比台北貴
10/19 22:10, 25F

10/20 21:54, , 26F
還是可以存到錢啦 比台北貴也不是天天花
10/20 21:54, 26F

10/20 21:54, , 27F
賺的還是比台灣多咩
10/20 21:54, 27F

10/21 12:43, , 28F
福利不錯,薪水卻不夠…建議至少年薪120以上再去
10/21 12:43, 28F

10/22 00:17, , 29F
雅加達不錯啊 來吧
10/22 00:17, 29F
文章代碼(AID): #1O1PZbuJ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1PZbuJ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