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到北部工作看看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ET走)時間9年前 (2016/10/18 11:37), 9年前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目前工作就是在南部的22K 冏 工作輕鬆(9-5:30 中午休1.5)周休二日 沒事做就是逛網頁 會選擇這工作是因為要準備考試(但是一年多了還沒上) 總覺得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剛好最近有個機會上北部或桃園工作(看分發) 薪資大約33K(內容是寫起 但實際就不曉得 冏)需輪班 也是周休二日 是之前沒接觸過的 不過對我未來想要的工作有加分 另外也是我從出生到現在都在南部生活 實在很想自己住看看 所以要是那個offer拿到 租個房子也是噴去一萬 就跟在南部薪水相同 現在雖然住家裡 但是開銷也都是自付 但又考量北部消費問題 是你們會怎麼選擇呢? 謝謝~~ 補充:其他選擇都先不考慮 1.就去北部闖闖吧!!! 2.繼續在南部 認真努力考上!!! 都幾? 因大家的回應 我還是改個標題好了 用法錯誤 原諒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761874.A.838.html ※ 編輯: ETgo (114.39.142.14), 10/18/2016 11:38:45

10/18 11:41, , 1F
找33k南部舒適圈
10/18 11:41, 1F
我還有夢阿!!!!

10/18 11:42, , 2F
認真唸書快點考上啊……
10/18 11:42, 2F
我也好想考上!! ※ 編輯: ETgo (114.39.142.14), 10/18/2016 11:45:42

10/18 11:57, , 3F
不缺錢就繼續待阿
10/18 11:57, 3F
哪有不缺錢的啦~

10/18 12:00, , 4F
其實你考個幾次都大概知道有沒有希望上了 有希望就繼續
10/18 12:00, 4F
突然秒懂了(淚)

10/18 12:00, , 5F
22K不是舒適圈
10/18 12:00, 5F
我也曉得 唉

10/18 12:00, , 6F
沒希望就只是浪費時間 轉換跑道往目標前進比較好
10/18 12:00, 6F
※ 編輯: ETgo (114.39.142.14), 10/18/2016 12:06:47

10/18 12:07, , 7F
考中鋼阿
10/18 12:07, 7F

10/18 12:17, , 8F
22k你跟我說舒適圈?
10/18 12:17, 8F

10/18 12:22, , 9F
22k 超不舒適
10/18 12:22, 9F
※ 編輯: ETgo (114.39.142.14), 10/18/2016 12:27:37

10/18 13:00, , 10F
北部 然後找比較外圍便宜的房子~
10/18 13:00, 10F

10/18 13:00, , 11F
你不該北上,而是國外
10/18 13:00, 11F

10/18 13:01, , 12F
北部也沒有比較好,大概就是30分跟40分的差別
10/18 13:01, 12F

10/18 13:47, , 13F
當然是北部,不用想了!
10/18 13:47, 13F

10/18 14:34, , 14F
北部沒有四萬 不建議 生活開銷就打平了
10/18 14:34, 14F

10/18 14:56, , 15F
可以試試
10/18 14:56, 15F

10/18 15:47, , 16F
去澳洲
10/18 15:47, 16F

10/18 18:08, , 17F
你都知道對未來有幫助就去啊!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10/18 18:08, 17F

10/18 20:42, , 18F
沒有四萬到台北工作你會過的很辛苦
10/18 20:42, 18F

10/18 20:42, , 19F
不要傻傻的跑到台北過的跟奴隸一樣還沒考到
10/18 20:42, 19F

10/18 20:43, , 20F
你要的考試 人財兩失啊
10/18 20:43, 20F

10/18 21:23, , 21F
別再相信什麼沒有4萬上北部很辛苦的說法了,一切都是
10/18 21:23, 21F

10/18 21:24, , 22F
看自己怎樣過,我一堆朋友3萬多照樣一個月存10000+
10/18 21:24, 22F

10/18 21:25, , 23F
南部老闆+22K根本看不到未來
10/18 21:25, 23F

10/18 21:26, , 24F
還有,若以高雄市區的物價來說,跟台北已經差不了多少
10/18 21:26, 24F

10/18 21:28, , 25F
而桃園物價就跟高雄打平
10/18 21:28, 25F

10/18 21:37, , 26F
去北部 怕遺憾就去!我去24k 也沒餓死 就看怎麼規劃
10/18 21:37, 26F

10/19 01:31, , 27F
該 別被家裡限制
10/19 01:31, 27F

10/19 02:07, , 28F
出走了會很難回來,領四五萬以後,會覺得當初領兩萬多
10/19 02:07, 28F

10/19 02:07, , 29F
的自己是白痴
10/19 02:07, 29F

10/19 13:42, , 30F
33K-22K差真多@@
10/19 13:42, 30F

10/19 23:46, , 31F
親身經歷~我覺得現在不要想存錢、房租的問題
10/19 23:46, 31F

10/19 23:47, , 32F
北上是給自己"更多機會"跟"可能性",
10/19 23:47, 32F

10/19 23:49, , 33F
也許發展得好、也許沒發展還存不到錢,大不了5年後再搬家
10/19 23:49, 33F

10/19 23:50, , 34F
臺北低於三萬的也是一票,別傻了
10/19 23:50, 34F

10/20 03:44, , 35F
2
10/20 03:44, 35F

10/20 08:29, , 36F
哪裡都比你現在好,這麼年輕就過退休生活,你以後會後悔
10/20 08:29, 36F

10/20 08:29, , 37F
的。
10/20 08:29, 37F

10/22 11:54, , 38F
北部光房租、交通費、通勤時間就把你人生耗光了。
10/22 11:54, 38F

02/09 18:03, , 39F
同意樓上
02/09 18:03, 39F
文章代碼(AID): #1O1PaIW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1PaIW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