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 應徵業務履歷求各位協助健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實虛)時間9年前 (2016/10/18 13:37), 9年前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學歷經歷:前三科大化材系 欲應徵之職務:業務、藥商業務 自傳履歷內容:   我來自台南,畢業自國立前三科大化材系,並於大四時當選學生會會長,現在也 經常受邀回校內演講。我熱愛接觸人群,「以誠待人」更是我奉行一生的教條。然而 ,相較於使用不切實際的形容詞,我更喜愛以「實際經歷」來說明自己。 <經歷>   自大學便積極參與社團與班級幹部,曾擔任過: 100級化材系B班 班代表 第五屆鋼琴社 公關長 第十、十一屆學生會  學生權益部部員 第十二屆學生會  學生權益部次長 第十三屆學生會  會長 CEO菁英領袖培訓營 執行長 <實績>   我在學生會服務了五年的時間,其期間我不僅主動提供各式獎助學金資訊給學生 們,更積極輔導學生們進行申請,以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而在我任職會長期間,我與我們團隊共同獲得校內與全國評鑑優等外,更與夥伴汲取 各校刊物形式與策略後,創立名為「XX誌」的會刊,以增進學生在於「知」的權益。 然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我與我們團隊為處理創校至今一直困擾師生們的道路安全問題 所在校內發起的連署,經過各式如跑班、街角論壇、拍影片甚至是爭取在周會時間上 台演講等方式宣傳,僅一周便獲過半數師生連署支持,而政府單位也於今年九月完成 修繕工程。 在即將結束任期時,由我做為總召,號召全校菁英(系會長、社長等)共同籌畫為期 三天兩夜、斥資百萬、學員數高達一百四十人的「CEO菁英領袖培訓營」。我們講師 陣容不僅匯集產、官、學各界人士,更邀請曾於社團界活躍過,而至今已是在社會上 具有知名度的人士來作經驗分享。而一切都是為了培養校內各系與社團的有志之士, 成為未來領袖。 <挫折>   能當上學生會長應是我此生最幸運的事,但未料這也是我此生遭受最多挫折的階 段。會長除應規劃組織運行目標、方針及監督外,最重大的工作莫過於「協調」,但 當我意識到協調這份工作的重要性時,已是我失去擁抱我夥伴的勇氣的時候了。吾痛 定思痛,重新花上數月去了解我的夥伴,並與每一位夥伴共同完成每個任務。不經數 月,他們都成為能夠獨立作戰的強人,而我們的感情也成為親如家人般的要好。 <結語>   而上述經歷所想闡述的,並非我的能力是多麼頂尖與特別,因為這些經歷使我看 過太多比我卓越的人。我想證明的,是我肯做、肯學、勇於任事的那分心與行動力, 而這些經歷,亦是我為了證明上述能力所極力爭取的結果。若能加入貴公司的行列, 必當傾盡所學為公司效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93.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769047.A.018.html

10/18 13:38, , 1F
蛚ダi歷內容
10/18 13:38, 1F

10/18 13:38, , 2F
有亂碼
10/18 13:38, 2F

10/18 13:42, , 3F
你的社團經驗可能對藥商業務沒幫助噢..英文好嗎?
10/18 13:42, 3F
※ 編輯: realorfake (111.255.193.108), 10/18/2016 13:44:27

10/18 13:47, , 4F
抱歉 亂碼部分已經改正 感謝提醒
10/18 13:47, 4F

10/18 13:48, , 5F
英文目前多益成績525...他們真的不在意社團經驗嗎@@
10/18 13:48, 5F

10/18 13:55, , 6F
嗯~你的經歷都是管理層面,但是對於業務本身沒有太大幫助。
10/18 13:55, 6F

10/18 13:55, , 7F
或許可以思考你負責事項內有沒有解決客戶需求之類的
10/18 13:55, 7F

10/18 13:57, , 8F
應該這樣說,你覺得你的社團經驗對這份工作有什麼實
10/18 13:57, 8F

10/18 13:57, , 9F
際幫助?比如說因爲多與人接觸所以在人際關係建立上
10/18 13:57, 9F

10/18 13:57, , 10F
有優勢?
10/18 13:57, 10F

10/18 14:13, , 11F
感謝大大們的回應 原設想是藉這些經歷給閱讀者一種擅
10/18 14:13, 11F

10/18 14:14, , 12F
於接觸人群的意象,所以是要再多加闡述在替客戶處理
10/18 14:14, 12F

10/18 14:15, , 13F
案子的細節嗎?若是,應該著重哪方面細節上去做描述呢?
10/18 14:15, 13F
※ 編輯: realorfake (111.255.193.108), 10/18/2016 14:18:36

10/18 15:16, , 14F
國立前三科大是???
10/18 15:16, 14F

10/18 15:46, , 15F
台科北科雲科吧 不是的話快改掉
10/18 15:46, 15F

10/18 16:20, , 16F
10/18 16:20, 16F

10/18 17:19, , 17F
學生會5年!!!!!?
10/18 17:19, 17F

10/18 21:28, , 18F
我覺得可以多琢磨在因為你很會做人,或因為你的交際手
10/18 21:28, 18F

10/18 21:28, , 19F
腕達成了什麼目的這一類的
10/18 21:28, 19F

10/18 21:29, , 20F
另外,我覺得不用太強調誠信…醫療業務的經驗談
10/18 21:29, 20F

10/19 13:51, , 21F
醫藥業務對於英文有一定的要求噢…
10/19 13:51, 21F

10/19 15:45, , 22F
學生會之所以是五年是為處理學生會案子延畢一年
10/19 15:45, 22F

10/19 15:47, , 23F
感謝jojochang大大的建議 會再修
10/19 15:47, 23F

10/19 15:49, , 24F
感謝thank005大大 有聽說對英文的要求...
10/19 15:49, 24F

10/19 15:49, , 25F
想知道目前台商要求標準大概要幾分才能達標呢?
10/19 15:49, 25F

10/19 15:50, , 26F
然後 是比較偏向商用英文(多益) 還是藥理專業英文呢?
10/19 15:50, 26F
文章代碼(AID): #1O1RKN0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1RKN0O (Salary)